學會開始喜歡自己

2021/03/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一直對自己很好,花了大量的金錢與時間對自己好,但下意識的其實我不喜歡自己,甚至瞋恨自己,因為我不是被期待的那個人,我好希望自己可以發光發熱,成為世界的中心,因為無法,那就只好把自己當中心,開始極度自私的人生做的一切努力,只希望得到別人的重視。
自己一直以來我都是胖胖的,現在也還是
只是努力減重,在減重的過程中,開始買很多東西,因為無法用吃來排解壓力
但現在可能體重來到我近幾年來比較好的時候
開始想我為何要花很多錢,多了很多用不到的東西,也瘦了荷包
我想現在開始學會真心喜歡自己
就不再用吃或物質來填滿我空洞的心
    Shu Chiu
    Shu Chiu
    很多生活經驗,很幸運的一個人 每個事情都有正向的意義只要你能找到,現在在一個深深的職業坑中沒掙扎,只是累積經驗,等待時機成熟換到另一個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