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好難?把自己送到未來救自己

2021/03/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歡迎來到這一世
神沒談心世是個分享身心靈學習的頻道
藉由靈性觀思考模式來活出心靈自由

這集要與目前仍困在痛苦意念中的人談心
與你分享我的觀點
「請把你自己送去未來,拯救自己」



一、你聽過「過去現在未來同時存在」嗎?

在靈性觀中,時間是不存在的幻象
我們可以把時間想像成電影影格
上一秒是一格靜止的世界
這一秒是一格靜止的世界

意識從上一格世界,穿梭到這一格
這個意識穿越的過程
被人類理解為「時間」

人的一生
便是意識從胚胎形成之初
到登出人生online
這整個過程的多重世界穿越之旅


二、把自己送去未來救自己


以往我聽聞靈性觀
「過去現在未來同時存在」
以及
「解救了當下的自己
你也救贖了生生世世的自己」

對此我感到很納悶

但今天在我蹲馬桶的時候
突然想通了這句話的道理

我如今走到今天,是得到許多人的恩典
其中也不能忽略了「當時受苦的自己」


「當時受苦的自己」

他可能在萬念俱灰的時候,決定死去
但他也在萬般難受的時候,繼續撐著

如果時間不存在
等於多虧「當時受苦的自己」
他像接力賽那樣地,將意識與生命
接棒給幾萬個世界外「現在的我」手上

直到我覺知到,我該給自己更多的愛

我該與自己和解,學會無條件地接納

我慢慢超度了自己的內在痛苦
也解救了過去困在痛苦之中的自己

換句話說
是過去的自己,拯救了現在的我
現在的我,也拯救了過去的自己


三、你的人生是場科幻片


「意識穿越之旅」是蠻科幻的概念
但換個角度看人生,其實蠻有趣的

如果你困在很深的負面情緒之中
感到已經再也走不下去了

我相信沒人有權利要求你怎麼想

但如果,你試圖要拯救自己
其中一個必然存在的可能性
便是藉由活著

透過活著
將你的意識與生命
接棒給下一秒的自己
明天的自己、未來的自己

讓多重世界的你,一直接力下去

直到有個未來的自己
找到了離苦之道
學會給自己更多的愛

我相信,祢必能拯救自己
現在的你
可能暫時想不到解救自己的好法子
可是,你如何保證
未來沒有一個世界版本的你
已經找到了拯救自己的良方呢?
活下去吧!
把生命接棒給未來的你吧!

打破思考框架,迎向心靈自由
歡迎你來這一世

影片頻道: bit.ly/Oklo-YouTube
更多文章: bit.ly/Oklo-Vocus

加入粉絲: bit.ly/Oklo-FB2020
保持連結: bit.ly/Oklo-LINE

支持神沒: bit.ly/Oklo-Monthly
隨喜贊助: bit.ly/Oklo-Donate
延伸閱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冥界的守門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