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小事

2021/03/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平凡的一天,很平凡的小事,很平凡的我,以及不平凡的祂
生活中總有許多小事,常常被我們忽略,或是根本不當一回事。
然而,上帝總會在這些小事上,顯出祂的愛。
一天早晨,我起了個大早,興高采烈地衝到公司附近的便利商店,為了在上班前領取心心念念的包裹。
報了電話號碼、報了姓名,店員轉身去找包裹,找不到!
他於是請了另一位店員去找,還是找不到!
我當下心裡真的很著急,上班快遲到了。
忽然一個想法湧現,我隨口為包裹禱告了兩三句,接著……
找到了!!
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店員拿著我的包裹出現。
我表面冷靜地跑完所有領取流程,內心激動不已:
“嗚哇!上帝太神了吧!!!連這種小事祂都幫忙!”
走去公司的路上,我真的覺得自己深深地被天上的爸爸愛著,又想到了另外一件小事。
它真的好好吃喔!!!醬跟高麗菜絲還有麵包,完美絕配。
某次早晨的禱告,牧師分享著,一次他向上帝禱告:“走到早餐店的時候,三明治還在架上。”結果三明治還真的留在架上。
我那時候想,我也可以有這樣的經歷嗎?
一天,我走著走著,突然想到牧師的故事,也正好那天很想吃摩斯的豬排三明治,於是輕描淡寫地禱告了兩三句。
走進摩斯時,我其實並沒有抱太大的希望,因為摩斯的三明治真的太搶手,不早起絕對買不到。
沒想到,最後一個豬排三明治正好好地躺在籃子裡
我喜形於色地付錢結帳,心裡無比興奮:
“嗚哇!上帝太神了吧!!!連這種小事祂都幫忙!”
人們常常會覺得只有大事需要求神的幫助,我也不例外。
但其實,連這種小小小小的事情,祂也在乎、也關心……
3會員
2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