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碗的暖男

2021/03/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r.Rewrite27
我常常主動洗碗,分擔太太的家務
內人其實非常支持我的工作,總是跟我說:「放著,不用洗也沒關係」
後來,漸漸有些人注意到我是個會洗碗的男人,總有人給我貼上“洗碗暖男”的封號,也有人轉貼“會洗碗的男人比較長壽!”的文章給我

有一天,我問自己:
為什麼喜歡洗碗?
疼老婆嗎?為了得到好名聲?為了活得長壽?
我看著手上洗到一半的碟子,當清水滴落、滑落,帶走與油汙混合的茶籽粉,一片晶瑩剔透……
原來是「乾淨」!
每次洗碗,我都會提醒自己,要做“悔改的禱告”,人都喜歡乾淨,但有沒有天天洗淨自己的心靈
祂帶著我、陪著我,每天清洗自己
原來,耶穌也每一天洗淨人靈魂的罪汙,使人的心靈晶瑩剔透,可以看得清楚自己!

我喜歡洗碗,但我更喜歡乾淨;我喜歡乾淨,所以我更喜歡祂進入我的生命,幫助我洗淨自己
3會員
2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