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可以追星嗎?

2021/03/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演唱會買不買得到票,除了要練手速,也要好好禱告。
如果上帝有別的事要你去做,祂會給你其他天的票(自身經驗)
「基督徒可以追星嗎?」
我想這是很多弟兄姊妹的疑問。
聖經中並沒有清楚寫到「不能追星」,但偏偏明星常常以「偶像」這個詞稱呼。
跟聖經中的「偶像」同一個字,因此很多人認為追星是不好的。
我追星追了大半輩子,還沒有被上帝擊殺,我想某種程度祂是准許的吧XDD
而且,我們的神非常幽默,總是在意想不到的時候,用《迷妹溝通法》與我溝通。
有一次,我負責將感恩節的火雞送到我們教會的廚房。
但我不知道有哪根筋鬆掉了,一直覺得牠待在辦公室那種普通的冷藏室就沒問題。
直到餐食組組長發來訊息說:「廚房那邊還沒收到我們的火雞喔~
我才發覺情況不太妙!上網瘋狂蒐尋“生肉 冷藏
幾乎每一篇文章都在說,生肉放冷藏兩天大概就不能吃了。
直到那個時候,我才覺得我完蛋了。感恩節的主角要死在我手上了。
然而,當我回到家,邊洗澡邊禱告的時候,我偶像的歌突然在腦中響起。
歌詞寫著:「一切都會沒事」
這首舊歌我好一陣子沒聽,根本不可能突然想到。(我很愛狂re新出的歌,而且那時候我偶像出了新歌)
那個當下,我莫名覺得安心,想說上帝應該幫我好好保護了這隻火雞吧。
牠很貴,但是好吃
結果……我最後才知道火雞是「熟」的!「熟」的!
而且牠很健康地在大家的感恩聲中被分食。
所以,基督徒可以追星嗎?
我想只要【明星不成為你的神】,上帝就不會擊殺迷妹。
而且,也許哪天「迷妹溝通法」也會出現在你的生活中😊
3會員
2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