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40面試驚嚇

2021/03/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春季街邊的流蘇
去年下半,
真正認真的開始想要踏出新的步伐;
在不同的領域接案,在104投遞履歷!
調整自己的心態,重新檢視自己。
這一陣子開始了新的流動。
前幾日,
好久沒有面試,才發現,自己已經沒有該有的記憶!
準備好的準備,帶好帶滿展示自己的作品;
在看到要填的面試資料單前,首先傻眼~
爸、媽、家人的年紀,
專長、興趣、電腦技藝…;
啊!我忘了之前任職公司的先後順序,
也沒記得是幾年到幾年的經歷;
話說,每每要填入表格形式的東西,自己都是先心一驚,
這應該是被制約的恐懼,
還好,最近慢慢消化殆盡!
很謝謝看到我經歷而不介意我年齡的面試,
也謝謝詢問、聆聽在在都很尊重的面試者,
然後謝謝仔細問我的問題:
「以你的能力跟經驗,要重新進入一個不同的行業,跟不一樣的主管或同事溝通或接下交辦工作,你能不能歸零?重新開始起?」
我發現,就算原本有一些懷疑,
能夠問出這樣問題的公司,我想我願意!
然後在會議室等待的時間裡,聽到莫文蔚的「I do」就讓我當作sign吧!
#40+的愛與愁 #over40
43會員
99內容數
如果40+的人生亮起了紅燈, 能不能暫時停下來, 藉由所看所聽,讓生活變成綠燈, 繼續勇敢地朝向未知前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