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還沒出現的妳寫信27—妳喜歡跟小余講電話

2021/05/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魚:
前一信跟妳講到小孩後,我突然意識到,我的生活中也出現了一個小孩,其實不是小孩啦!是年輕的妹妹,她很可愛,活潑、熱情,喜歡跟我講話,我們每天會花很多時間講電話,2個人話都很多,講不完,每天晚上都講到依依不捨地說再見,勉強去睡覺,害我睡眠不足。
出現了她,我的生活變得有趣多了,沈默的房子裏多了一些聲音,我自己也覺得不一樣了。
隨即又接到一信。
魚:
前一信發出去後,我猛然想到,我跟妳說我跟這個妹妹,她叫小余,講電話講得很高興,妳會不會難過,生氣啊?我都沒跟妳講電話,妳說妳不喜歡講電話。好像不該跟妳說這事,對不起。
喬:
那要分2方面來說,直覺上會,會嫉妒,哼!妳都沒跟我講得那麼高興,我都很替妳著想,不會占妳太多的時間......,
另一方面的理智說:很好啊!有個人讓妳覺得快樂,生活有趣,是很好的事情。我不能讓妳這樣,另一個人可以帶給妳快樂,很好啊!
是我自己不喜歡講電話,因為很費力,講過的話我自己容易忘記(哈!),所以我們不講電話,有人跟妳講,妳也高興的話,當然很好啊!
嫉妒、吃醋的心只是短暫的,還是理智佔上風,妳儘管講妳的,不用擔心我,只是要控制好時間,別睡眠不足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5會員
630內容數
一直寫,一直寫,除了記錄生活、發表意見和想法、產出創作之外,還可以療癒自己。 我的email: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