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平靜.不容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緒,真的是一件很妙的東西,當自己遇到一件事與人是不能夠使自己開心的事。
內心底層的黑暗面出現就會使人內在充分的感受到不自在、不安全、不受控、害怕!
彷彿所有曾經發生過的事情都一股腦地湧上心頭…所有不好的畫面都一一浮現到自己的面前。
然而這樣的痛苦,卻是需要靠自己用幾天甚至幾天的時間去平撫自己的心。
總是在想這事情是令我痛苦的,是我不願意的,可生活總是不能如自己所願,很在意,不想看到的卻還是看到了,不想發生的終究還是發生了,到了一個地步我卻告訴自己:「也許,這就是我的命吧!」

反反覆覆折騰的心,而我卻是日日夜夜的努力安慰著受傷的內在小孩,我留著眼淚祈求著我一定要跨過去。只有這樣受傷的心才能得到真正的平衡。
幾日後情緒一旦過了有那麼一剎,平靜下來會覺得這一切其實都沒什麼,很可惜的是,我很清楚這樣的傷已經烙印在我心中。
身而為人,每個人都是想被愛的,是絕對也是肯定的,但我們要學習的永遠都是先愛自己。好好的照顧自己的內心,照顧好自己的需要,懂自己,也要保護自己,只有這樣當傷害來臨時,妳是會痛,但妳一定仍好好的過好生活,縱使這些事的發生是妳不願意的,但妳已經學會了接受,並臣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ayuri🌳🌸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Y|初遇.重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淨膚雷射負評】千金難買早知道,打完後悔了…要救爛臉打「這個」最划算!|台中醫美|之前有人建議我可以試試看去醫美打雷射,那時候學生時期比較窮,挑了便宜的淨膚雷射打了幾次 原本想說痘疤應該可以多少改善一點吧,但真的就是一分錢一分貨。
    Thumbnail
    avatar
    燕華不是德華
    2024-04-18
    瑜伽的定義 — 生命最終要追尋的平靜這篇文章介紹了瑜伽的起源、定義、以及與其他哲學、經典的關係,從對話中探討瑜伽的意義,作者的個人見解,以及對瑜伽的理解等。文中也分享了作者對瑜伽的理解,以及期待與讀者一同練習的心情。
    Thumbnail
    avatar
    YC
    2024-01-31
    面對下跌要如何保持內心的平靜如何擺脫股價漲跌所帶來的情緒?
    Thumbnail
    avatar
    雪球滾滾-兩岸觀察家
    2023-11-09
    與人爭時心要平靜;越是著急就越要穩下來~靜中有爭,代表越是想爭的時候,心裡越要保持平靜;穩中有急,代表越是焦急心亂的時候,越要讓自己穩下來;忙中有亡,代表無論多忙碌、多辛苦,都要記得好好照顧身體,否則隨之而來的就是亡;忍中有刀,代表著忍耐的時候一定很難熬,所以更要咬牙撐過去,畢竟忍耐從不會是舒服的事情。 靜中有爭,代表越是想爭的時候,心裡
    Thumbnail
    avatar
    Anna Lin
    2022-11-11
    習近平要強化看得見的那隻手中國在四月初下達堅持上海動態清零之際,中共中央、國務院(4/10)也公布『關於加快建設全國統一大市場的意見』。但中國不是歐洲更不是聯邦制,且是中央集權政府,怎麼中國市場就不統一?還是要推出建設中國統一大市場。
    avatar
    洪耀南
    2022-06-04
    不一定要快樂,但是一定要平靜今天看心靈鷄湯的時候看到的一句話,給我的感觸挺深的。人活在這個世界真的不一定快樂,但是一定要平靜。越來越能體會到,我們真的很難做到每一天都很快樂,因爲快樂有的時候需要一些事情的觸發,但是呢,平靜卻是我們可以去修煉的。 不一定要快樂,但是一定要平靜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09-14
    導入人資管理系統要評估哪些事?我過去在不同的公司,都曾有幸導入與評估不同的人資管理系統,不管是早期跟財務進銷存綁定的單機版、中期獨立自主的web版、到現在百家爭鳴的雲端版,在導入前有哪些評估點要考慮的呢?
    Thumbnail
    avatar
    凱西蘇
    2021-04-12
    大家想知道的愛閃耀評價解答與愛閃耀保養品介紹愛閃耀是第55屆金鐘獎唯一贊助保養品牌!不知道愛愛閃耀評價 嗎?也不知道愛閃耀保養品有什麼?如果你對愛閃耀評價有興趣,那歡迎您接下去往下看了解愛閃耀保養品相關資訊 關於愛閃耀保養品 愛閃耀的客群不只是女性,連男性也有許多頭號粉絲,接下來將介紹愛閃耀保養品給各位認識。愛閃耀是一個2018年才新創立的品
    avatar
    佳慧の美妝保養經驗談
    2020-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