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總想死前再來信主,遲些再來委身。

2021/04/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要總想死前再來信主,遲些再來委身。
有些人總想反正結局一樣,我死前,我退休後,我老了再來委身跟隨。有些基督徒可能有會這樣的想法——“反正都可以上天堂,我死前在信耶穌也不遲”、“早知道慢一點才信主就好了,這樣我就可以比較‘胡作非為’,沒有這麽多限制”。
這等人是將基督信仰的焦點放在“上天堂”這件事情上,他們以為最重要的就是“上天堂”,這個想法顯露出他們沒有真正的明白福音,他們只是將福音當作是為自己謀取利益的管道,只要確保自己可以上天堂就可以了。
然而,聖經從來不是說你明天再來信主,你遲一些再來跟隨。聖經是說:“現在”,現在就來跟隨。
即或你真的死前才信主,當你真正進入到這個關系裏,你會發現你這一生錯失了最好的福分,就是在人生不同歲月裏與神同行。你無法在今生就享受與神很親密的關系。
即或你真的死前才信主,你可能仍舊會帶著很多的不肯定,去面對你的主。所以,不要總說慢一些,遲一些再來委身跟隨。
主耶穌呼召你,現在就來跟隨祂。
異鄉人 - 安波羅修·黃
異鄉人 - 安波羅修·黃
來自馬來西亞的年輕傳道人,近幾年在教會牧養現場觀察、思考、實踐信仰。希望藉著文字在網絡上與其他基督徒交流,分享聖經信息。同時,也願抱著彼此尊重的態度,與非基督徒分享個人信仰。 世界非我家,我乃異鄉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