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tion

2021/04/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緒真的來得快,卻不知道怎麼拋開!
去年公司業績大好,所以今年可以領到非常豐厚的獎金,於是大家就開始盤算要買什麼來犒賞自己,自然地,換車就是一個很誘人的選項了。聽到妳也想要換車,還去看了車也有目標車型,雖然不是妳最鍾愛的車廠,可是選這麼車型也未免太@#$^&$%**(&^,就是我推的車型,當然,高級車就屬這家c/p值最高,妥善率也最好,有太多太多理由妳會選它,可是也可以避嫌一下吧.....
然後最莫名其妙的事,明明搬出去是最要緊的事,換車根本不重要,好像聊到換車就是完全狀況外,一有情緒就貶低別人,指責別人搞錯方向,如果搬出去真的這麼重要,當初或現在根本就要趕快把那邊的房子賣掉,同時積極地看要搬出去的地方的房子,甚至不惜一切就直接租房子搬出去!唉!看來搬出去只是假議題,其實就是要搬去跟你一起住,虧你都沒有任何主意,傻瓜一個。可是不管怎樣,檯面上就是要給我一個道歉啦,明明現在就在準備換車了!!!
早上還特別留著門避免打到,真的妳就是對人太好,我相信妳不是針對我特別對我好,任何人即使是討厭的人妳也會這樣做的,只是我們關係這麼僵,妳其實可以把門放開直接走進去的,我不會怎樣的;當然我也不會對妳這樣留門有特別的感受,畢竟妳就是這樣一個親疏不分,隨便又沒有原則的女人,我想妳經歷過的男人應該不只妳告訴我的數字吧,就像最近的(真的是最近的嗎?)也已經可以上床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