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做好網路行銷就能夠有效的降低行銷成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做好網路行銷就能夠有效的降低行銷成本
為甚麼這麼說呢?! WHY?
因為想想看唷~先不考慮要付費的網路行銷方式來說,臉書、IG、賴社群、YOUTUBE諸如此類的社群軟體都不用另外花錢,而且幾乎人人都會使用~
只是說平常使用社群軟體可能不會太專業的要用心寫文章或評論,那麼如果今天用心經營,相信都能達到很好的網路行銷效果的!!(而且不用額外花錢)
484聽我這樣說覺得很有道理呀~哈哈
不過呢~個人除了覺得網路行銷很便利而且低成本以外,還有就是我覺得網路行銷像是一種種樹的過程,成果會慢慢堆疊累積的,像是口碑好不好液不是一天兩天就能定論,都是長期累積網路聲量下來的,所以囉~如果選擇開始做網路行銷的話,就好好用心的經營下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17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森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網路行銷很熱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永佳樂鬧彆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除了永佳樂還用過凱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52) 騷動之後變化的生活       在溜冰場的意外發生後,清勇和千陽乃一行人雖然彼此間氣氛有些尷尬,但他們還是一路溜冰直到夕陽西下的時刻。   由於千陽乃說要和知日乃及阿堺去其他地方吃晚餐所以就先一步離開了,接著過沒多久清勇跟柊莉等人也離開溜冰場,並坐上了回程的電車。   剛上了回程的電車,千惠希就不好意
Thumbnail
avatar
河合艾梅莉
2024-06-18
如果可以成為愛情小說家(45)壞  「原來要找章軒並不難。」   悠悠口袋裡放著暖暖包,在醫學院旁的合作社守株待兔不過才半小時,很快就發現她的目標。   高三畢業前就不再聯絡,兩年多不見,這個人好像又長高了一些。悠悠注意到章軒身邊的女同學,他們說話的樣子,就像過去章軒和前女友互動的模樣——那一瞬,悠悠差點動搖,想要轉身就走。
Thumbnail
avatar
Alvvy
2024-06-17
如果從頭經營部落格,我會優先做好 3 件事情我在本篇文章回顧、記錄、分享經營部落格 2 年的心得,以及如果從頭經營部落格,我一定會優先做好的 3 件事情,包括:做好「搜尋引擎優化 / SEO」(做好「關鍵字研究」、新增文章「目錄」、固定「網址」);預先準備足夠的「籌碼」,讓自己有「餘裕」好好經營部落格;設計「名單磁鐵」,蒐集「電子報」名單。
Thumbnail
avatar
Paisley 珮希莉
2024-05-28
創業---如果你已經決心創業,你一定要先釐清風險與對策,做好應變的準備。做生意就像搭雲霄飛車,隨時起起落落,心臟要很強。
Thumbnail
avatar
職場法蘭克
2023-09-29
常客---針對既有的忠誠客戶,如果沒有做好滿意度維持,損失會很大。珍惜你的每位客戶,好好對待他們把他們留住,你會財源廣進  日進斗金
Thumbnail
avatar
職場法蘭克
2023-09-08
人都說家是最好的避風港,可是家如果沒有愛只能是旅館!如果我們的認知,一個父親的責任如果只是賺錢回家,而母親的責任也變成賺錢回家,因為掌握經濟才能夠掌握家中的話語權,那麼這樣的家庭終究會怎樣呢?孩子變成學校的責任,小孩在學校的一切都不在家長的掌握中,最後孩子究竟變成甚麼樣?父母直到受到苦果後才知道,可惜為時已晚了!
Thumbnail
avatar
田埂邊的哲學家
2022-09-12
海在這|無形受傷的女兒 莎莉:如果這已經是身為一個母親的最好了呢?父親過世後,她成為母親情緒唯一的出口 大一時,莎莉的父親因胃癌過世,母親的性格也因此產生了變化。 父親還在世時,他是母親的依靠、是情緒的出口,是個能為了生活、家人任勞任怨的一家之主。但在這個支柱消失之後,弟弟又因為工作時常不在家,莎莉也就成為了承接母親情緒的唯一出口。 母親節,你和母親和解了嗎?
Thumbnail
avatar
海安 Szuan
2022-05-10
如果你也有創業夢:年輕人創業前該做好的五點準備我看到很多年輕人在還沒準備好、條件尚未成熟的狀況下就創業,這無疑是向失敗叩門,雖說失敗也能獲得寶貴的經驗,但我認為只有「經過努力和認真準備」的失敗才稱得上是最好的老師。
Thumbnail
avatar
Bernard Chan
2021-06-02
備案,如果可以不用上最好的保險。    雖然知道事情可能會發展成我被遺忘或是直接被延後處理,但是我自己的備案方法還真的派上用場,這種笑著說「真是我先知」的經驗希望不要再有了。   雖然不是很介意那筆款項,但是我不希望因為沒有結清這筆導是我無法順利恢復自由之身。
avatar
霜月さんきらい
202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