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水怎能不弄濕?

2021/04/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責任之下,我們時常忘記了該怎麼玩耍,但祂喜悅我們的喜樂
夏日戲水好時光,我帶著孩子們在海邊玩耍。
太太全副武裝,陪著兩個大的又笑又鬧,我則陪伴小老三靜靜在一旁踩踩水、伸著小手摸水裡的貝殼、小石子。
玩到日正當中,太太看著時間,想想玩海上設施的機會快沒了,希冀我也下水玩一下。
說也奇怪,我竟下意識地回了太太:“沒關係,我顧女兒吧!”
太太卻也不加思索地回了我一句:“把女兒抱在前頭一塊兒玩啊。”我卻仍然不為所動!
突然,一個意念流進我心裡:“孩子,你為什麼不玩呢?弄濕曬乾就好了!”
那一日,這個意念好像餘音繚繞,一直在耳邊迴盪!!
父親是一份責任,我也常常像許多人一樣為著責任而活,卻忘記了享受人生、享受愛的關係。
你相信上帝喜歡我們玩耍嗎?相信吃喝快樂也是上帝的心意嗎?
你用這銀子,隨心所欲,或買牛羊,或買清酒濃酒,凡你心所想的都可以買;你和你的家屬在耶和華──你上帝的面前吃喝快樂。(申命記14:26)
3會員
2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