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有些事情的發生,令你明白冥冥中自有安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寫文章,最近的思緒來得急且密,來不及整理已經將我累倒,這種累我看作是某種等級提升的過渡。
然而能令我為之思量的其中兩個字,就是「緣份」,寫這種題材真的可以源源不絕,皆因每日發生的人和事都離不開「緣」。
而上星期正好經歷了一件事,令我感到有點玄妙,那天早上我前往天壇大佛上香,路經水月壇場,當天正正遇上結壇,數百至上千個排位,整齊有致地張貼在兩旁若十間小室的牆上,供信眾拜祭,而我在之前也寫了一張,只是不知道編號,所以沒有想過會找到,本來沒有打算進去,但停留了一會還是決定上香拜拜再離去;及後在場內我漫無目的,緩緩地走到其中一間小室,正眼一看… …生怕自己看錯,我用力睜眼了兩次,不敢相信這樣漫無目的隨便走入一間小室,就看到我寫的那張排位… …當下驚得說不出話,感動合十,同時也感到冥冥中被牽引的奇妙。
緣份這種東西,不是你努力去尋找就一定會出現,卻往往會在你意想不到的時候出現在你身邊。
香雪海
香雪海
細味生活的小確幸 「如果地球🌍有45億年,而你只佔當中的30秒,你還會因為年齡去限制人生短短的30秒嗎?」 ⁣想到的很多💡想做的也多👩🏻‍💻⁣⁣ 「人生即使是一個過場,也要活得問心無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