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日記0523~0531

2023/05/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30531,四月十三,丁巳月己丑日。
五月慶生月最後一天,這天我到ooh cha cha享用午餐,也帶了一盒預約的草莓檸檬旦糕回家。回家後享受了好幾片。
世界上有這家餐廳真幸福的ooh cha cha全素餐館。主廚夫妻真的很厲害。新竹店(新竹窟)與前科技大樓店我都去過。
剩下板橋分店,改天要去吃不同菜色。
今天兑換漢堡。(集點每10點就成優惠券可以兌換任何餐點)
優植肉漢堡-mozzarella Burger
(分plant-Best patty優植肉與Beyond Meat Patty 未來漢堡排。前者較軟,後者較硬有嚼勁。)
綠色奇蹟Breathe Lighter
黃金拿鐵Golden Milk
優植肉漢堡-mozzarella Burger
綠色奇蹟Breathe Lighter 與 黃金拿鐵Golden Milk
颱風的大雨小雨不斷。希望缺水的水庫都滿水位。媽咪與晴去北投泡湯。
晚間我吃了有機的水果:玉荷包及美人西瓜。也看了《名偵探柯南》859/860集。漫畫家青山剛昌寫了好多題材,各種不平短視近利報復衍生的命案,也旁及文化遺產歌舞伎名人市川海老藏,竟然還親自配音。電視分為每集半小時,共四集。
看完卡通再去倒垃圾。社區有分類回收區。
今天我面對質詢語言都只平靜回應,可能跟看了某位某位脫口秀演員被輔導老師請他看快樂的《天線寶寶》有關。
日常的步調,在丟垃圾後,覺得特別平靜。
我真的很喜歡卡通。
230525,四月初七,丁巳月癸未日。
鏡子。他人給我不必要的建議。
因此,我也是給人不需要的建議。除了死亡危機,何況死亡時空可能也是對方的重大決定,也就惦惦。勒住嘴巴。停看聽。
240523丁巳月辛巳日(521小滿後兩天)
提醒無效,miss the point !
啊,可能是沒要我提醒啊!我犯了自以爲幫忙好心的越界提醒。
好,是我錯了。我又錯了。哎呀!
我竟然連這點事,都不該做啦!
好嚴格的因果示現。
考慮的消費計畫:
Garmin錶--運動健康監測可游泳。
工作室。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