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咬緊牙關撐下去」的英日文怎麼說?

人類用咬的動作和畫面來傳神描繪硬著頭皮撐過難關的情景,這一點在英文和日文原來也是共通的。現在國際貨運漲價,鋼價也漲,晶片也在漲,不只是車房未來都要跟著漲價,連食材還消費性商品價也看漲,有誰現在不是咬緊牙關苦撐?這種苦怎麼用英日文表達到位,我們來看下去。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22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譯難忘英日文:二刀流必勝自學教室、譯難忘英文達人教室、譯難忘日文達人教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想成為英文通、日文通, 或想兩者雙修? 每週各一次英文和日文學習帖, 跟我一起從電影戲劇、電玩和老外互動中學到實用外文。 最推薦給英文系、日文系、翻譯系、觀光旅遊系、傳媒系背景的大大, 想自學的上班族、家庭主夫婦、各種鄉民都歡迎, 踏進我的沙龍,開啟提升外語技能的未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蚊子咬蠻多人都怕蚊子。 有人特別怕,有人就還好。 有人一分鐘是六十秒。 但有些人,一分鐘就是一分鐘。
Thumbnail
avatar
一個拍照的人
2024-06-12
別咬指甲了!把恐懼變成你的超能力!:戰勝害怕與焦慮,寫給每一個人的心理練習簿 目前所能想到最令你恐懼的事情是什麼呢?以我而言,目前最令我感到恐懼的是即將面對孩子換牙之事,隨著聽聞孩子班上同學越來越多人都開始換牙了,我的恐懼也日益上升,我擔心高敏感的孩子會有害怕及排斥看牙醫的反應,也擔憂自己沒有幫孩子拔牙的勇氣,而這種事情尚未發生之前就產生的恐懼心理,你們可曾有過呢? 事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10-02
咬人貓。寵物專家說,貓咬你時能有兩種訊號, 一是社會化不夠,沒學會相處方式,一是想你了,請看看我。 多年前公司在一樓門時常沒關,有隻街貓就大搖大擺走進公司,跳上同事大腿討摸,而同事剛好又是個貓奴,就這樣把牠納入後宮🌹。 小傢伙時常躲在我螢幕後,伺機而動捶打我的祈福達摩,倒在桌上的達摩看著我,想問我為什
Thumbnail
avatar
好學
2023-09-24
咬到舌頭的澄淨式露營 最近迷上youtube的一個無人聲露營頻道(也是開始動念想要花錢把廣告拿掉的原因)。 內容基本上就是主角開著車(乘客是他的狗),到達一個無人煙的地方,開始用看起來就十分高級的露營設備紮營、烹飪、享受一個人的靜懿。 喜歡露營的唯一原因,來自於可以理所當然地燃燒木頭與油燈。配上一壺熱水或是熱茶,然後
avatar
PlagueDoctor
2023-08-19
咬人狗之下〔Borneo 其四〕初訪未知大地,一切相遇都是命中注定。前進或停留,邁步或呆坐,唯有時間無情帶走,唯有期待緩緩化為詛咒,唯有相遇的瞬間能解開心魔。
Thumbnail
avatar
Kenny Wildlife Photography
2023-08-08
【咬緊牙關】https://youtu.be/Wy9poGs-w6Q 佐佐木醬是個好強的男孩 他吃韮菜🤣🤦🏻‍♀️ 偶然的機會裡剛好要料理韮菜 發現他爬進菜袋裡探頭晃腦 索性拿了一根試試 竟然撕咬地不逸樂乎 對了,這小子對我家為數眾多的刀叉器物、鍋碗瓢盆 毫無畏懼,人為刀俎,我為大王XD 專注什麼?
Thumbnail
avatar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2022-08-13
咬尾巴只是在賣萌?告訴你關於雪豹的3個小知識!雪豹的尾巴究竟有多長,才能輕輕鬆鬆就能叼在嘴裡? 今天就讓我來告訴大家一些關於雪豹的3個小知識吧!
Thumbnail
avatar
柳澄知
2022-03-29
電影《樂來越愛你》- 當夢想杳無盡頭,誰能陪你一路走下去《樂來越愛你》是給追夢人的雞湯,讓人不禁想起那段純粹追夢、純粹愛著一個人的時光。內容講述著努力參與面試、夢想當演員的女主角--蜜亞和想開一間爵士樂酒吧而四處彈奏鋼琴的男主角--賽巴斯汀,二人在洛杉磯遇見彼此並陷入戀情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只會出一支筆
2021-12-10
咬緊牙根,勇往直前,終會守得雲開見月明︱小K生活之路現今的社會物質越來越豐富,人類需要面對不少挑戰。有部分人遇到困境的時候便會選擇出賣人格,出賣理想;也有部分人欠下巨債,最終自殺了事,把自己所建立的一切都毀於一旦。要明白的是,其實活在困境並不可怕的。 假如你事業失敗的話,其實只要把緊心關,不要誤入歧途,不失去立場正念、人格道德,最終必定可以守得雲開
Thumbnail
avatar
小K投資理財之路
2021-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