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想吃什麼?4款美味燉醬代表4種個性,不用出門也能滿足挑剔的嘴

2021/05/1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防疫的日子,連要出門用餐都要小心,走進超市也難怪泡麵都被搶購一空!架上的調理包總是令人空虛,因為還要自己買材料添加,不然根本沒啥料。但是,今天介紹的光光盒餐,完全滿足我的嘴,4款美味燉醬,可不是只有醬這麼簡單啊!

「只想讓家人、朋友吃得更安心」

因為這句話,讓我注意到光光盒餐很不一樣。
結合美味、真實的食物、都是由主廚親手熬煮,不必擔心食安問題〜
源於「分享」的理念,傳遞給我這種吃貨,更便利與滿足味蕾的享受啊!

醬!醬!醬!登場

🔺4款美味燉醬,這個包裝也太精心設計了吧。
而且每個口味很有巧思,不同的燉醬代表不同個性。
(右上角是亂插一腳的貓社長巡邏中,以為是他的食物XD)

今晚你選哪一道?

「番茄咖哩雞」

🔸清爽不膩口,適合時髦講究的你🔸
🔺我一個選的就是咖哩!沒辦法,我就是個咖哩控,對這個口味可是十足的挑剔。
但是醬醬醬果然沒讓我失望啊〜調理包最怕就是肉乾又柴,但是光光盒餐完全是吃得到雞胸肉的鮮嫩,醬汁口感偏甜、又帶點微微的辣。
📌重點是用料也太大方,醬汁也很足夠。
(我還可以續碗加飯耶!不推怎麼行啦〜)

「奶香燴鮭魚」

🔸平順溫和的幸福味,適合全家大小享用🔸
🔺這一道是我妹的最愛首選,看到沒有,鮭魚這麼大塊,一口咬下超級滿足。
以鮮奶油、白酒熬煮的濃郁白醬,這道真的是吃不膩,也很對我的胃。
(我偷吃了兩口,然後我妹就不分我了,可惡!)

「紅酒燉牛肉」

🔸厚實迷人的味道,適合有深度的你🔸
🔺為什麼讓我吃到這麼好吃的牛腩!!每次吃牛腩都很討厭吃到硬硬的肉,還會卡牙縫,但這個又軟嫩又Q彈,尤其是淡淡的紅酒香氣燉入其中,在嘴裡蔓延清甜,就想一口接一口啊!
(但是這一盤被我媽搶走,因為她說,她是有深度的媽媽〜😂)
一邊碎念;以後不用下廚煮一大鍋,還要分好幾天吃完,就靠光光盒餐擺平全家了。

「中華麻婆豆腐」

🔸香麻帶勁的味道,適合有個性的你🔸
🔺喜歡吃辣的我,當然不會放過麻婆豆腐啊,這道就沒人跟我搶了吧〜
吃過不少調理包的心得,尤其是麻婆豆腐;這是我第一次吃到,居然有這麼多豆腐的啦!!!而且還不是碎塊、是很扎實滑嫩的豆腐擺在眼前耶。
麻婆啊麻婆,最怕不麻又沒花椒香味,那吃起來真的不過癮〜
但是吃了前面3款,我對光光盒餐的口味,完全很放心,通通滿足我的嘴。
我真的要對主廚師傅比個讚,消夜不用去外面吃麻辣鍋,在家也能享用四川味。

光光盒餐|醬醬醬系列


📌調理方式超方便
1.滾水加熱(調理包放入滾水中煮)
  • 冷凍狀態10分鐘
  • 解凍狀態5分鐘
2.電鍋氣蒸加熱(調理包整包不拆封放入)
  • 冷凍狀態12〜15分鐘
  • 解凍狀態7〜8分鐘
(小聲地說):更懶人的方法,我會先解凍,然後微波2分鐘😆
👍醬!醬!醬!的好處,除了美味、迅速上桌、用料實在,還有很多創意吃法,可以自己百搭。
看是喜歡飯、或是改成麵條、自己加顆半熟蛋、上點蔥花、燙點青菜之類。
像我很少下廚的懶人,在家也能當主廚了,哈哈。(這樣就很得意了〜)

不要急,我知道你們都餓了!

🔻醬!醬!醬!美味燉醬在這裡

👉光光盒餐(請點擊)👈

🔶在家防疫不出門,也不需叫外送,因為我有醬!醬!醬!🔶


👋嗨〜我是吳心
這裡是「心發現筆記
本篇文章都是我親身試用的體驗心得〜
喜歡這篇分享,請留下一顆心或追蹤
別忘了底下幫我拍手5下鼓勵創作。
❤ 漫步城市,持續分享有趣的觀點,最真實的體驗 ❤
製圖:Canva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吳心
吳心
分享是為了願意聽你故事的人而存在, 生活不是光靠想像就能美好,需要抽絲剝繭探索核心之鑰。 話中有畫,專注一件事,即使不完美也可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