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為孤島的困獸

2021/05/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誰都曾經有一段時期
認為自己可以是一座孤島
或以為自己就是一座孤島
我也曾經 認為朋友這種東西
只是在需要的時候出現 照亮彼此生活的黑洞
就像寂寞時的燈塔 難過時的擁抱
彷彿只要自己夠堅強勇敢就可以不需要
有人說過 人生就像一盤調色盤
我想朋友就是其中幾抹色彩
看似和其他顏料不同小異
然而少了它 生活卻是如此單調
你可以很堅強勇敢
你可以很獨立自主
你就像是人生的基本色調 純粹 美好 自然
再加上幾抹燦爛
瞬間 你的人生將是那麼斑斕奪目
Cheers for friendship
在教學過程中,我學到了許多不同的知識點,看見各式各樣的個性,也體會到因材施教的重要性。 其中的酸甜苦辣,雞飛狗跳讓我每天一下上天堂,一下入地獄。 這個世界,有它獨特的色彩,讓我們一起看看孩子們教會我什麼大道理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