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疫情下的生活

2021/05/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Ligin Lee圖
今天晚上沒看疫情新聞報導了,下午二點的記者會也只看了一半,沒去直播留言,只有留在line 群組上寫著加油 0 確診。
加油 0 確診 加油 0 確診 加油 0 確診..... 這是自直播旁學的洗版留言。直播的年代若要刷存在感,留言是一個證明存在的方式。哈哈!會不會太誇張,有人有去留過言嗎?我是個不敢說真話的瞻小鬼,最多就寫記者好帥或主播好美,加油0 確診就留給同鄉的群組。其實看直播不留言一點參與感都沒有,有一回我在一個音樂直播留言,竟然有人想要交朋友,真太有趣了,這世上寂寞的人真多,當然詐騙的也不少。
疫情期間話多一點,表面看似平和,不過心情卻和這個社會一起擺盪,好像日本人愛吃的納豆。 黏黏的汁液把所有豆子黏在一起而且還牽絲。只要有一點風吹草動,就要翻天覆地。
今天我住的地方仍然居這個市的榜首,連續二天了,原來拿到冠軍也有不開心的時刻,什麼時候我住的地方這麼厲害。沒關係啦,下回請市長來頒獎。
又扯遠了,今天直播只看一半,夜間新聞也關機,專心運動,總不能等到和朋友見面時肚子上二層肉變成三層肉吧!
不然就做圖,一下子就弄了三張,大家加減看一下,若喜歡的話我有三個 IG 帳號、一個臉書、四個粉絲頁 ,最重要還有一個網站。若您在家閒閒無事,教訓完小孩,和室友吵完架,想找個地方靜靜,那歡迎您來按讚分享哦!我們一起 渡過難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Ligin Lee
Ligin Lee
遊走於影像的瞬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