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我無話可說(那還寫了1000字)

喬安納
發佈於喬安納日記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電鍋裡煮著雞胸肉,一鍋五杯米的白飯煮好放在流理台上。早上起床後我下去買菜,週日菜市場人潮洶湧。隨著雨滴落下,小販們擔心著這波雨勢會沖淡採買的人潮,叫賣得更激動了。
稍晚要包雞蛋去保母家的便當。

這周圖文日誌有 30 張,以及心情記事~ 準備好喜歡的飲料,我們來聊聊天吧~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妳不是開悟了嗎?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909 字、13 則留言,僅發佈於喬安納日記、拉拉手環遊世界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8.4K會員
858內容數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秘密頻道《安納》 🌿 YouTube |Days of Joanna 喬安納 🌿《換日線》雜誌|拉拉手環遊世界專欄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一只迷你公仔讓我無話可說靜香。大雄的同學兼朋友,成年後因認可大雄而與之結為連理(後生下兒子雄助) 只有短短的幾隻字,我對「哆啦A夢」的固定印象深受打擊,他們永遠是如許年青、美麗、現在結婚了,甚至還有下一代,這些人物都進入了咒詛,變得跟我們一樣,「哆啦A夢」也成熟了,少了天真,多了世故,愈來愈像我們。
Thumbnail
avatar
David Tai
2024-02-17
不只被書海包圍~神保町岩波書店用三記重拳讓我無話可說書、喫茶店、共享空間,這三樣元素能擦出什麼火花來?如果到東京神保町的古書街一趟,你可能會大吃一驚;原來三效合一複合式經營,咖啡廳裡不但能邊看書邊放鬆,共享空間又有機會認識新的夥伴。 東京神保町這一帶集結了各式的二手書店,數量眾多而且不少都已經營百年以上了。各店家的主題不一,有的攻昭和時期⋯⋯
Thumbnail
avatar
JC Talks
2024-02-02
《金剛經說甚麼》-第二十五品 化無所化分、有教無類、自己的解脫、無我以後、第二十五品偈頌    在修行中,務必參照《金剛經》,點明了「心」該如何修持。而佛菩薩開示所提到的習氣部分,也可透過多念誦《金剛經》並配合實踐以逐步化解。     在此將南懷瑾所著作的《金剛經說甚麼》文章一篇篇放上,建議您在誦持過程也應多多觀閱,對《金剛經》更了解。我們每天放上幾篇,單篇內容也不多,希望您細細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3-12-06
聽我說劇話│15個小故事認識「無可取代的陰間使者」李棟旭:模特兒出身、「話癆」式寵粉、超級「妹控」...曾以《我的女孩My Girl》、《女人香氣》、《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觸及真心》、《他人即地獄》等…超多部經典代表作成為一線男神的李棟旭,又有新作要推出了,不只是迷死人的陰間使者,還是帥到無懈可擊的九尾狐,擁有雕像般深邃輪廓的他,私底下卻非常出乎意料,超反差的表現,讓人不陷入他的魅力也不行!
Thumbnail
avatar
推坑人妻
2023-05-20
動畫短片「無論如何我愛你」觀後感:逝者已矣、來者可追片子的一開頭是分坐在餐桌兩頭用餐,相對無言的一對夫妻,表面無交集,內心卻責怪著對方。 作者用黑色剪影來象徵內在的自己,或者死者的靈魂,夫妻倆有點失魂落魄地做著例行公事,先生對著外牆上的藍色油漆輕嘆,妻子因為烘乾機的藍色女童T恤而哭泣。 一顆滾動的足球,觸動了黑膠唱盤,為這個沈悶的家帶來了一些生氣,夫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3-05-11
我就是說話直接,你難過是你玻璃心,與我無關。  你穿搭怎麼那麼像聖誕樹?我覺得你不適合這樣的風格;你的料理怎麼那麼難吃難以下嚥,你的料理味道有點重,而且氣味不太搭呢!   不好意思我說話比較直接,甚至說話直接自己卻不自知,更覺得只是說出心裡的話,為什麼對方的反應會這樣?只是說出心裡的感受,為什麼不理我了......
Thumbnail
avatar
素食先生vegan220206
2023-04-23
〔劇場狂粉的日常〕EP120 - 生命自主的對話~【即使我們生無可戀】《快樂的死》🌿「 世界不允許我們憂鬱的死,那快樂的死就可以嗎?」 來賓介紹👏👏👏 王晨馨:生無可戀的製作人 李秀芬:生無可戀的編導 一個雖名之生無可戀,但總是抱著盼望的,跳舞的集合。
Thumbnail
avatar
鳳君
2022-09-08
寫在世界地球日,我的無紙化習慣養成自從某一次日記本用完後 就開始在 One Note 上寫日記 電子筆記可以自由發揮的方式更廣 不侷限手邊現有的書寫媒材 我開始一邊寫日記 一邊附上比紙本日記時更多的插圖
Thumbnail
avatar
晌樂
2021-04-22
NETFLIX動畫│《無論如何我愛你 》:無對話、無色彩,深刻感受喪子之痛的悲傷短短10分鐘的動畫,可以把劇情與節奏抓得如此恰到好處,真的好強,尤其利用無聲與無彩來傳達父母喪子的失落與悲傷,讓觀眾整個沉浸在畫面當中,畫面雖然只有簡單的色塊與線條組成,但是給人的頹廢感卻相當深刻,悲傷無動力的氣氛直接打入觀眾的心,最後再靠女兒的微笑小太陽拉起心情,非常完美!
Thumbnail
avatar
柳汀
2020-12-02
ANGUS CHIANG╳奧美集團╳康泰納仕集團 聯手發起「PROJECT UNI-FORM無限制服計畫」傳遞「我們一樣不一樣」擁抱多元可文、圖/台灣奧美提供   2020開學季,奧美集團攜手國際新銳設計師 Angus Chiang(江奕勳)及康泰納仕集團共同發表「PROJECT UNI-FORM無限制服計畫」,向Z世代發起「我們一樣不一樣」的對話。藉由中學生每天必須穿的「制服」為發聲平台,構思全球第一套無性別制服,回應近期台灣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20-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