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說叔叔是永佳樂安裝人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td {border: 1px solid #ccc;}br {mso-data-placement:same-cell;}-->前幾天我跟朋友在視訊,他說現在因為疫情公司裁員,他找到新工作,是在做永佳樂的,我第一次聽到這個名詞,我就問他那是啥,我朋友說那是數位電視,是那種可以把網路或電腦上看的到的東西連接到電視裡,挖屋~~聽起來很有趣,我跟我爸說,因為我朋友找告心工作,那我們家要不要裝裝看永佳樂,可以讓我朋友賺業績,畢竟他是新人,現在疫情又嚴峻生意應該不好做,我爸卻說叔叔就是永佳樂的安裝人員,挖賽~~後來探聽過後得知,我朋友跟我叔叔在同一家分店耶!!世界真小!太好了,這樣我朋友就可以請我叔叔幫忙照顧,但有個問題,我們家要安裝的話業績算誰的??此題目前還是無解,怕傷感情我也沒在跟我爸提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5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俞喬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犒賞自己的產後塑身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阿姨換了永佳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阿姨一直叫我換永佳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阿姨都推薦的產後塑身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保護眼睛疲勞的永佳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畫說好書17_《繼父》_ 有人關心的話,就算鼻塞也是快樂的這是一個擁有偵探才能當竊賊太可惜的職業小偷,被認賊作父的雙胞胎牽著鼻子走,然後放了真感情而牽腸掛肚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圈圈轉圈圈
    2021-03-17
    「快樂是什麼?」小朋友遇到這類哲學思辨作文題,爸媽可以怎麼教?「快樂是什麼?」對於國小年紀的孩子來說,這是比較抽象的哲學性題目,如果能夠在老師的指導下進行深度的思考、討論、論辯,這樣最好。但,如果這是暑假作業,孩子寫不出來,甚至越寫越不快樂,爸媽該怎麼辦呢?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0-08-26
    【公關老實說】為什麼最簡單的道歉,往往是最佳策略?雖然公關危機是最不樂見的時刻,但公關的價值,也往往體現在這種品牌跟關鍵人物同時落水,該先救誰的關鍵時刻。公關在這樣的時刻,扮演的不僅是救火員角色,更像是救生員,把溺水的人救起,還得進行人工呼吸讓對方恢復心跳跟呼吸,才算真的是功德圓滿。如果不幸碰到公關危機,可以依照怎麼樣的原則處理?
    Thumbnail
    avatar
    公關人生相談室
    2020-06-28
    你說我永遠是個孩子文字表達有時像硬幣,你對我拋射了無暇的情感,掉落後,一半機率訴說幼稚追趕不上,一半機率代表依然保持初心可愛,我想一直那樣的在你心裡活著,記得你總是比我自己還擔心我,寫了長長的信,明明你比誰還脆弱,我可以逗你開心一直陪伴著你,但也可以因為任性讓你自動離去,然而我找不到原因。泡泡越是強行靠近它就容易破碎
    avatar
    Lala
    2020-05-18
    ●2020寶瓶文化出版 瓦力說的音樂故事【瓦力唱片行】你聽懂我聽到的會是更好還是不好​​ ●2020寶瓶文化出版 瓦力說的音樂故事【瓦力唱片行 Take a Sad Song and Make It Better】你聽懂我聽到的會是更好還是不好 大部分的知覺感觸是自私的,自私到無可救藥,有些人想與另一個人分享,有些人喜歡自己獨享,沒有對錯,只是造就的慰藉和傷害不同而已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20-03-09
    來不及長大的寶貝,永遠是爸媽的寶貝昨天是母親節,但沒人想在母親節看到這則新聞…… 「出生僅2個月男嬰床上猝死」  警調雖然還在調查中,但從新聞釋出的片段,不難看出孩子的爸媽是多麼的悲痛。多麼寶貝的孩子,還來不及領他好好看這個世界,他就走了。 
    Thumbnail
    avatar
    帥爸
    2019-05-13
    2017日本小說 湊佳苗【反轉】他是透明色,我還是在閱讀的平穩中遺失了線索    「至今為止的人生中,從來沒有任何一件事如想像中那麼順利。」(深瀨)  泡杯咖啡。這是眼前唯一能為自己做的事。在名為後悔的黑暗中,注入一道光…….我欣賞作者如此形容深瀨和久,當下的這一瞬間,他是想心平氣和地告訴美穗子一段故事的。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6-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