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不宅在家(步行Liberty State Park-出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儘管天氣不夠晴朗丶邊喝咖啡邊瀏覽台灣和紐約網路新聞的每日儀式尚未進行丶期待的生理大解放亦毫無動靜,查了查前往Liberty State Park的船班,最近一班應趕不上,下一班是一個小時後,從家走去搭船的Warren St.路程不過十幾分鐘。我決定現在就整裝出發!

Warren St.前往Liberty State Park的碼頭極不起眼,如果這叫碼頭的話,好在我有事先走訪過,想當然非常順利也非常早到達。

Warren St.碼頭,左後為Manhattan金融區

Warren St.的渡輪還可以搭去Manhattan的Brookfield Place,航程約13分鐘,單程美金7塊。去Manhattan的方式很多,這個行程,我就不考慮了。

渡輪先載走一小批不到10個去Brookfield Place的乘客後,在錶定開船時間前回到Warren St.,這時船上已空無一人,碼頭也只有我一人等著搭船前往Liberty State Park。生疏地依唯二之一的工作人員指示「Pay inside」,登船後我拿了美金2塊給另一個工作人員。雖然很懷疑半開放的船艙是否屬於inside。

在船上我難掩興奮,我獨自擁有兩個工作人員(加上開船的應該至少有三個)和所有的座位,美金2塊真是物超所值。

船程很短,我還沒好好拍Manhattan金融區,也沒選定位子坐下,我已被載到目的的彼岸。

2會員
4內容數
一個人的旅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今天在慈惠醫院日間部,我所練的聲音聽出個性基本上,說是有理解,其實就是在聽嗓音,就能聽出個性。 只是,星星兒的聽覺放大,更準。 因為我只是在進行,未來的能力。 我想,主給我的聲音做媒介,必然有用。 三分鐘熱度的嗓音 其實我所感到的嗓音,具有不耐煩的感覺。 因此,阿謄的嗓音,就有三分鐘熱度的感覺。 短暫的進步,又鬆懈了,反而,沒
avatar
宋雲燕
2024-02-29
我那帕症的妻子啊!(7/7)_叫我如何不時時想著與她"共苦共創"的人生呢_回顧她今天"胃腸不適+噁心"的過程+結果今天傍晚自協會對外調理服務回家,妻子說胃腸不適+噁心連連,詢問我如何是好? 我根據過去處理類似不適客人累積的案例+經驗,回應她說可能是胸椎脫位+壓迫到神經,導致胃腸不適+噁心連連;有的客人甚至還有胃食道逆流。結果經過平衡整復歸位胸椎第六節+富貴包附近的胸椎,可以得到症狀緩解的最佳性價比+無侵入性+無
Thumbnail
avatar
老驢
2023-11-25
【心理文章】為什麼今天我們明知汽水不健康,但仍會飲? 最近,筆者看見了一個巴士廣告,這是一個關於糖尿病病人能夠自行注射胰島素的產品廣告。廣告上有一對年老夫婦樂也融融的照片,廣告策劃者明顯是想告訴受眾。很多老人年老時會受到糖尿病困擾,他們產品能夠為人們帶來了愉快的藥物注射體驗。     筆者從這廣告有一個啟發,糖尿病一般是在人生中期或後期時出現的慢性
Thumbnail
avatar
Ben哥哥有話兒
2023-11-09
我啦~!今天加入,不知道要寫蝦米!沒想到,我也有這一天! 人生來到了一個不知道要幹嘛的時期! 從很久以前,我就喜歡偶爾寫寫東西!但是也就只有偶爾寫而已! 最近幾年更是什麼都沒寫。 但最近人生不知道要幹嘛! 不如重操舊業,寫寫東西吧! 請大家多多指教!
avatar
我啦
2023-08-09
1095多天在我不顧日夜的努力下,我為香港27500多間餐廳、食市、老人院、學校成功維修商用電磁爐,並且已經持續到今天,親自煉就無敵廚神技,消除香港餐飲業困擾,零投訴紀錄創未來! 大家好,我是陳師傅,一個對香港餐飲業充滿熱忱的工程師。今天,我要與大家分享一個令我自豪的事情——經過1095天不懈的努力,我成功為香港的27500多家餐廳、食市、老人院和學校翻身修復了商用電磁爐,而且至今零投訴率!這不僅是我個人的成就,更
Thumbnail
avatar
出嫁蟲夫
2023-08-01
書名:今天天氣不錯我打算把上司幹掉這是日本的輕小說,會借來看是因為書名蠻有趣的。 早就聽說日本的職場霸凌很恐怖,比台灣還嚴重,其實員工之所以會容忍來自上司的欺負也是為了保住工作,可是會被霸凌的也通常都是擁有比較膽怯、懦弱性格的人,就是因為看準對象不敢反抗才會變本加厲。 小說分成三個故事,原本期待會出現怎麼把上司幹掉的方法,結果只能是
Thumbnail
avatar
不寫作也梅關係
2022-12-08
請你說說我今天看起來很不錯我們約在一家商場裡的比薩店見面。忘了是誰在昨天午休時間提議在這個週末一起出來吃晚餐,並且好好打扮,好讓能在畢業離開學校前留下一些難忘的回憶。隨着時間的靠近,大家陸續抵達。 "這件衣服就是你所謂的精心打扮?" 阿曼以開玩笑的口吻問我。
avatar
Fie's Monologue
2022-02-03
陳宗元觀點:塩酥雞法學─今天我們不談死刑好嗎?原文發表時間2017-03-29 07:10 司法改革國是會議第3組在3月22日的第3次會議中,會議一開始陳重言委員提出臨時動議,希望能夠將死刑存廢的議題納入該組的議程中討論,到了會議結束前,經過一番討論後,表決結果僅5人同意將死刑相關議題列入議程,其餘委員均未贊成或反對,故死刑存廢議題再度被擱置。
avatar
陳宗元律師
2021-11-10
我今天不舒服,想要請假。|病假與生理假差異探討  校園中有生理假,並且與病假有著不太一樣的規定。為什麼這兩種假別會被區分出來呢? 以下是小小的論述與提問:  生理假從字面意義解讀,是因為不可抗力的「生理」因素以至於無法上班/課而需要請假。而病假在實質意義上也是為不可抗力之生理因素,那為何出現個兩種假別呢?兩種情形的背後是不是著本質上的區別?
Thumbnail
avatar
王水星
2021-11-07
如果今天股市大跌,我"不會"做的七件事如果今天股市大跌,我"不會"做的七件事 一、我"不會"先看看自己的財務狀況 因為大叔每個月都會做一次資產記錄,充份了解目前的資產情況,大叔不需要等到大跌才去看財務狀況。而且太久沒去看資產狀況的人,不看還好,通常一看就會砍在阿呆谷。 二、我"不會"關掉股市,重溫經典 大叔喜歡用自虐來訓練意志,當股市
Thumbnail
avatar
FC的碎碎念
2021-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