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中突然浮現的詞彙-泊車

2021/05/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2K泊車小弟,沒有女子可以泊,只能泊別人的車子。老闆說要加油,我將車開往自助加油站。
  張愛玲說通往女人的心的通道是陰道,沒有女人可以值得我通往,更別談男性,通往車子的心,是油管道,車子跟我抱怨沒有人通往他的心靈,我只好拿起油槍,伸進油管道,注入,對他加油。
  加完油發現人加車子有人顧,那個人就是我,而我這台車子也無處可泊,整個社會沒有我的停車位,只能是漂泊,人家看不起你,你也待一下子就走了,沒有要持續互動的意思。
    2會員
    56內容數
    2020上天透過武漢肺炎降罪給人類,希望藉由祭拜祈求地官大帝赦免人類的罪,也同時赦免還留在基隆的老大公、好兄弟們生前的罪孽,以超度祂們殘留在人世間的苦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