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活動】《串連提案》 #海外疫情前輩

2021/06/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號召人:《奔三野郎》Dennis & Green
  • 邀請對象:海外創作者(特別是疫情嚴峻的國家)
  • 串聯內容:生活經驗、各國政府的有效感染防治擴散對策
  • 串聯內容串聯方式:
  1. Podcast單集標題和show notes標註
  2. 社群貼文Hashtag
  3. 結尾口播
  • 說明:台灣的防疫情形在最近發生了讓人擔心的情形,希望邀請各位旅外的播客們,分享你的見聞、發揮你的影響力,把經驗傳承給你的台灣聽眾們。
《具體串聯內容說明》
一、向你的聽眾分享,各國在疫情初期會發生的事實情形,以及造成的後果。
例如:防疫物資與糧食搶購,造成住宅區的超市糧食被掃空,影響到不擅長途移動的銀髮族的生活所需。
二、再引入個人見解,希望藉由過來人的經驗,告訴大家行動的方向。
例如:其實降低出門購買次數並不代表需要囤貨,買個酒精和口罩其實也不會消費的這麼快(因為接下來會有大量的在宅勤務時間),因此保持平常心面對即可。
三、防疫中的小技巧或是生活小智慧
例如:準備好雙螢幕對應在宅上班,或是開會時可以使用的耳機等。記得可以適時地透氣,讓自己出門散步,減輕精神上的壓力。
四、統一口播內容
你現在聽到的是這次的防疫串聯,這是旅外的台灣人們過去一年的生活經驗。我們因為體驗疫情方面比台灣前面,因此希望把苦過來的經驗分享給各位在台灣的你們。
接下來大家會一起度過很特別的一段日子,生活多少會受到影響,但也希望各位不要害怕,因為你現在聽到的節目,就是一群在這樣的防疫日子下生活的海外工作者們所做的。這一年來謝謝你們的收聽與陪伴,這一次換我們來協助你們度過難關了!防疫不是短程衝刺,而是馬拉松。需要的不是爆發力,而是耐心和堅持。讓我們一起加油!台灣加油!
想要聽到更多關於防疫相關節目的朋友
請在各大社群網路搜尋 #海外疫情前輩
讓更多的旅外人們,分享更多實用且重要的經驗給你。
備註:本次的提案歡迎各位有興趣的創作者朋友一起來參與,各位旅外的朋友如果有想說的,請記得使用Hashtag讓團體的智慧有個地方可以集中整理。
謝謝各位願意閱讀至此。
Dennis & Green  21.05.15
-
協助的好朋友們簽到(截至21.06.01)
我是Sophie’s Fusion TeaHouse蘇菲混搭茶坊,我住在美國
我是深夜馬戲團的Bob😁,我住在馬來西亞
我們是療音樂的YH& Zoe ,住在美國&德國
我們是Espressivo垃圾話的Thilo與Alex,住在德國
我們是沒什麼聊(療)不起的Vicky與萃文,住在美國&義大利
我是西班牙圈內事的圈圈,我住在西班牙
我是日本小學生三語週記 的Fiona,我住在日本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充滿的住在日本的兩位奔三世代的個人關點,用奔三的眼光去觀賞影視音樂、藝術文化,偶爾帶點科技新知、職場學習與語言學習,特殊的時候會有節目活動與特殊短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