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對我的意義

2021/06/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lofter 搬運早期文章)
以前小時候,玩具算是自己那時候的好夥伴,許多愉快回憶都是與他們一起製造的,甚至某些喜歡美感可能也是那時候形成的。而自己那時候想得起來最喜歡的三組玩具分別是:阿奇,森林家族,變形金剛兩隻。以阿奇來講,大概是屬於單純的依靠及安心的需求,很小的時候就是跟它在一起了。通常自己都喜歡讓它當成真正的狗一樣,讓自己嘗試體驗跟動物相處,或是在Qcee來了後讓他變成狗媽媽。大概是玩總影響,我在阿奇身上也是很希望他活過來陪自己玩,雖然沒有也沒關係。阿奇的定位比較接近於可依靠的對象。接下來是森林家族,我想我喜歡的是那種可以掌控一個家庭或是手足的感覺。我不喜歡適合大小的兒童家具。反而喜歡森林家族裡面平常自己碰不到的一些東西如刀子阿櫥櫃流理台阿。然後自己扮演的角色也是一個年長的姐姐,成績好又顧家,那時大概是自己對成熟的認知。然後那時因為嚮往與更多同齡人接觸,常常喜歡模擬學校劇情,然後那時候自己很迷微縮玩具,那種透過模擬感覺不同的東西模擬長大後不同的情境。基本那時候自己其實已經很嚮往跟同齡孩子相處,當然也是對於可動性大的玩具很喜歡。而且不喜歡太複雜需要自己拼裝的。而每次用娃娃屋扮演各種學習出遊或是居家照顧環境,我就覺得好像自己已經在經歷且掌握那些情況了,那時候扮演跟靠想像力把玩的感覺真的蠻快樂的,雖然現在不會特別想再學校及家庭情境,但以前真的都是怎麼玩怎麼不膩。然後然後變形金剛的部分,那時候看領證其實注意的點跟現在很不同,我在裡面組成了自己的第一對cp。這部分算是模擬對兩人世界的嚮往,雖然是所謂男人的浪漫的變形金剛,但還有女性特質的我便是讓柯博文跟阿爾希拌夫妻,那時候沒有男女朋友的太多印象,是憑著自己對異性的想像去玩,那時候大概算是初步發現自己喜歡的異性類型,嚮往像柱哥一樣溫柔,好說話又細心可靠的男性。而同時也欣賞茜姐那種強悍獨立又漂亮的女孩。自己那時候就有萌生希望某個他知道強悍的自己其實也需要依靠。然後國王皇后也是自己那時候可能的嚮往。當然還有性慾的部分在那時候也透過茜姐給引發。而現在在bl上其實都還是保持以前這種有點。。。像媒人的模式。總想把他們串在一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走心少女Maya
走心少女Maya
馬克思主義哲學、中格特色社會主義哲學初學者,會放些筆記。已吼可能有些會沒放到,請去我的LOFTER: https://www.lofter.com/collection/momo632317/?op=collectionDetail&collectionId=8211738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