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她,是一個讓人無法自拔的景色,我的腦袋中總是浮現著她的臉龐;
她,是一種魔法的起源,我總是深陷於那個魔法之中,直到自己弄壞身體。
她,是一朵美麗的花朵,而我則是一直被吸引的蝴蝶,總是不停的想靠近她;
她,是一隻蜂后,而我則是護衛,總是想犧牲自己來保護她。
她,是一首悅耳的歌曲,總是讓我沉迷,不停的想哼唱;
她,是一支華麗的舞蹈,總是讓我練得欲罷不能,不停的想踏出步伐。
她,是一位忠實的聽眾,而我則是歌唱者,總是為她寫歌;
她,是一位忠實的觀眾,而我則是舞蹈者,總是想在她面前竭盡全力展現自己。
她,是一個風景,我總是想起她,因而微笑;
她,是一種神奇的魔法,我總是因她而冒出靈感。
她,總是使我沉迷,使我堅強,使我努力,使我展現,使我快樂。
她,到底是什麼?
直到我回過神來才查覺到。
她,正是我喜歡的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7會員
59內容數
這兒的文章也許不算太多,但每一篇的存在都是有意義的,我們喜歡用不嚴肅的方式來看各式各樣的議題,如果你/妳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給予♥和追蹤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