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4 寫十五分鐘的日記好了

2021/06/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荒廢兩個月沒寫日記了,一切都亂了步調,在渾沌裡游移。我知道是自己太笨,把所有事都看得太重太難過,感情啊、課業啊、對自己的生活目標啊,一次想把所有事做好幾乎是不可能。
說說近況,我身邊的人也許都知道,我和AL在四月時分手,且在五月初和L交往。我想花些時間談談L的事情,順便整理自己的思緒,每周都不能不去痛苦一下,好喚醒我的意識。
L在不熟識的人眼中是個怪人,很高大,聲音低沉,不笑的時候表情很可怕,說話的內容不太一般,思想挺反社會的,在外頭總有許多關於他的事在傳播,通常是不太好聽的話。
容易受外界影響的我,原先無法去信任他,直到跟他通話,聊過內心的想法後,逐漸對他改觀。
他不是怪,而是太有性格,他是個成熟的存在,因成長經驗,迫使他成為不能被打倒的人,有很堅固的信仰,很扎實的能力,以及難以抗拒的魅力。
能遇到他的我也太幸運了。
擁有彼此這樣的事,可能只會存在我人生中一個多月。我想要盡可能地珍惜。
為了成為更好的自己,得到我更想要的生活。
別再為了他人而活。為了自己,為了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會員
    54內容數
    IN的日常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