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異國美食|樂盒子|西班牙菜美味準時在家熱熱開動

2021/06/08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煮到不知道還能煮什麼”
“家裡附近的店都吃膩了”
“每天要做三餐真的好累”
“好想吃點不一樣的食物”
“每天都依靠著外送平台”
這是你的日常嗎?
等下要吃什麼...換你想了!
今晚,來點不一樣的吧?
正當我苦惱著明晚要吃什麼?看到了朋友分享這個可愛的廣告!
圖片取自樂盒子Facebook粉絲專頁
吸引我的點竟然是…”準時”!
以往上西文課老師總是說”西班牙人遲到才正常呀”,
好奇西班牙人廣告的真實性,
不如就來親身體驗。
當然也很想吃點不一樣的,
就決定是它了!
到底西班牙人能不能準時出現呢?
用餐日期:2021.6.5
食物上桌啦~流口水~

BLACK RICE PAELLA 西班牙墨魚飯 小鍋1350元

墨魚燉飯(小份)有新鮮去殼蝦蝦4隻、淡菜4個,
蝦頭還完好的蝦蝦有去殼,加分!
黑壓壓中藏著小蝦蝦和花枝,
整體挺入味的,不像以前吃過的西班牙燉飯那麼鹹,
份量蠻多的,大約4-8人分綽綽有餘,
口感有些米心,不是台式那種軟軟的,
整體中規中矩還算喜歡,
但吃完真的好飽,
喜歡多樣化菜色的我,
下次會想多點一些小菜(TAPAS)。

SMOKE SALMON SALAD煙燻鮭魚沙拉 小盒 (2-4人) 250元

煙燻鮭魚沙拉搭配油醋醬,
這是為了增加蔬菜攝取點的啦,
這道我最愛的是柳橙片…不要逼我啦,
我真的不愛吃沙拉。

BAKED HONEY RIBS 蜂蜜豬肋排 一份4塊,450元

之前吃過蒜辣蝦、勇敢馬鈴薯(西班牙菜名怎麼那麼可愛!?)、西班牙蛋餅,
這次選中的蜂蜜豬肋排是今晚大家最喜歡的菜,
很對我們家偏甜的口味,
一打開嚇一跳OS竟然沒切!?
腦中浮現賣力鋸肉的畫面…
媽媽立刻說會不會嫩到不用切,
說得同時手已經伸向肋骨,
果真嫩的用手就能分開了!
喜歡軟嫩口感的話不要錯過!
吃肋排要記得把手洗乾淨呀,用手拿著啃才過癮XD

SANGRIA BOTTLE西班牙水果酒450ml/瓶 150元

吃西班牙料理怎麼能錯過酒精,
SALUD~乾杯敬健康XD,此刻太需要了!
超不會喝的我也喝了一點點,
我喜歡偏甜的,自己加了一些些汽水,
大家也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口味調整一下。

SANTIAGO ALMOND CAKE 加利西亞 杏仁蛋糕 一片 150元

身為甜點人,絕不會忘了甜點這個胃!
拍完照之後就先把蛋糕拿去冰了,
微冰的口感還不賴,
這款蛋糕濕潤度還挺滿意的,
下次想多訂幾塊XD,
老闆有沒有賣整膜的阿……?
到哪都在吃甜點的我,簡直是來亂的!
等疫情結束去樂盒子看表演時,
問問能不能把飲品換成蛋糕?
看完好想吃…我不會西文要怎麼訂呢?會中文就行啦!英文也可以唷!
中英並列、圖片很清楚、大小價格都有標註,很棒!
外送時間:週二~六下午4~9點,寫在標題後面好聰明。
有九折優惠,超過2000元免外送費,比外送平台實在多啦!
訂購步驟很簡單,
填好外送表單,
記得要填清楚第一格”姓名、手機、地址、預計自取/送達時間”,
對,你沒看錯,都在同一格!
送出之後會收到簡訊,
含訂單內容、金額及收款帳號,
餐廳會來電確認訂單內容與金額無誤,
付款方式可以選擇轉帳或貨到付現,
訂好就可以翹腳等熱呼呼餐點送到家,
再次接到電話大概就是迎接西班牙料理的時刻,
包裝很好完全沒有任何灑出來。
整個訂購方式不難,
因為有朋友很想訂又擔心有語言的障礙,
放心,老闆都講中文,
有夾帶一些些英文啦(例如:cash),
但台灣人應該都聽得懂,
只是阿~為什麼西班牙人連講中文都那麼快啊!
身為台灣人竟然聽不懂中文,
只好為了練習再多吃幾次(大誤),
是真的有可能需要再確認某幾句話,
像我有幾句就鬼打牆問了三次XD,
幸好最後都有聽懂,
為了避免大家遇到困難而吃不到西班牙美食,
寫得很細!
大家一起來猜猜?
第1通電話的NG對話猜謎:
樂盒子:你有沒有收到O(*&@%#%R*%O?
Yo台灣人:收到…什麼?
樂盒子:就是最一般的那個!
第2通電話的NG對話猜謎:
時間是餐點預計抵達前半小時。。。
樂盒子:我在…你…馬路…這邊!(只聽到路或是馬路…)
Yo台灣人:在…哪邊?到了?在一樓?到我家了?
樂盒子:我就在這啊!(只聽到這…)
Yo台灣人:已經…到了嗎?這麼快?(媽在旁邊大喊:不~會~吧~哪有人16:30吃晚餐的啦!)
樂盒子:對!我在你家!
Yo台灣人:OS真的沒遲到,但但但也提前太多了吧XD
以上就是”我把西班牙小酒館搬回家了”特輯,
3人也能吃家庭溫馨的晚餐,
偶爾,來點異國風味,
在家吃熱呼呼的西班牙菜,
美食幫妳送到家,
今晚,來點不一樣的西班牙料理!
送到的時候真的還熱呼呼的唷!
Covid-19使得在家用餐的時間多了,
是否也讓你的三餐選擇變少了?
「今天要吃什麼呢?」成了每天必經的路。
朋友,常常問我西班牙料理有什麼呀?
不如,就趁現在嚐嚐看,
它的菜單可以分次全點一輪來吃吃看呀!
原本餐廳座位也不是很多,我也是二訪的時候才吃到呢!
朋友說,怎麼都沒看過這家餐廳?
在台灣,西班牙餐廳相較義式餐廳太稀有啦!
況且它的位置只要問問google大神就知道,
不在那種會路過的地方,
我第一次去的時候還頻頻懷疑自己已經迷路了呢!
喜歡的話,等疫情退燒,可以去內用,氣氛很好的地方,
樂盒子餐廳的地下室還有精彩的佛朗明哥演出可以看!<-重點!打星星!打勾勾!約好以後要一起去看唷^.<
真心期待餐廳和表演都恢復正常啊!!!
以上推薦給大家,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讚、留言、分享唷,謝謝。
    0會員
    2內容數
    佛朗明哥愛好者Carolina的學舞筆記,融合心得及生活經驗,書寫來自Flamenco與舞蹈的體悟,透過文字記錄學舞的歷程與成長的軌跡,也和正在學習的你共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