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第一天

2021/06/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到了隔天,一早六點就起床了,做完基本的洗漱和換上學校的衣服,我就從忙得出門了,也不知道為什麼,出們的時間都比平常還要早6:25就出門了,我就悠悠哉哉走在一片寂靜的到馬路上,能好好仔細聽到鳥兒的叫聲,這種感覺真棒,10分鐘後我就走到搭車的地方,這時候我覺得校車因該沒那麼早來,忽然遠方有人對我這裡說:你是B學校的嗎,我聽到後我就走過去看是誰說話,當我走近時,對面那個人就說:你果然是B學校的,我是這22號線的司機大哥,快上車八,我就說:好的,心裡想說沒想到這早就有校車可以搭了,這時司機大哥說:你因該是新生八,我就說:對阿,大哥接著說:我就知道,因為這條線有兩班這條線是比較早,通常學生都會搭比較晚的,我就說:原來是這樣啊,接著司機大哥說:快要6:45了準備要發車,快點上去找位子座八,之後我就走到後面一點的位子坐下,一路上風山間風景非常的好,真的很想要停車下來去拍張照,但奇怪的是一路上都沒有人 車上只有我和司機兩個人而已,但是下山的時候,突然這一站上車了20多個人,一下子車上變得非常熱鬧,很快地就到學校了,從外面看就是很棒的建築,但是突然司機就把車開向另一個方向,前面是一個小上坡,沒想到過了那上坡,看到的是一堆的遊覽車,司機停好車時,就讓我們下車了,下車時我自己感覺到很慌張不知道要走去哪,但是幸好有看到牌子,說要往哪裡走,走著走著一路上都是學生,但走了10分鐘才快到了像教室的地方,之後就看到一個板子,上面有每班的教室在哪裡,我是20班的,我的班級在五樓,光用想的都覺得累,到了教室,因為時間都7:20了班上的人感覺都差不多了,所以我就隨便找一個位子坐下來,等著老師進來,7:30的時候,老師就準時進來了,沒想到是個女老師,那位女老師就說:我是你們這三年的班導師我叫朱家妤,我聽著這個名子就覺得我好像在哪聽過這個老師,在我想的時候,前面的同學就傳給我基本資料,我看到基本資料這我就嚇到了,足足有60頁要填完,看到時我都不知道該說時麼,沒辦法也只能好好填了。
    owfy arbin
    owfy arbi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