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獨處

2021/06/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請給我完全獨處的時間
  有時我會想,難道拒絕他人的陪伴,想要一個人完全獨處,是一種不知好歹的行為嗎?
  我說「我想去書店」,指的是一個人去書店,結果別人就說「那我也想去」。
  拒絕嗎,感覺對方好像會生氣(雖然這裡的「對方」絕大多數時候都是我媽),不拒絕嗎,感覺又違背了初衷。
  明明是極需要獨處的性子,卻在絕大多數時候都被逼和吵鬧的人在一起,我覺得自己快要窒息。
  我家並沒有個人獨立的房間,導致我也沒有可完全獨處的地方,有時就算想外出獨處,卻又想不到有什麼事情做。
  我需要的是,可以完全不顧形象,身旁完全沒人的那種獨處,而可以做到這點的,大概就只有無人的家中。
  心口好悶,又或者是因為外面在下雨,唉心情低落又好像做什麼事都沒勁,沒勁……
夢遊不醒
夢遊不醒
身之為人想要尋找些自我價值,剛巧愛上寫作,於是便一路闖著。 並不是個特別優秀美好的人,但依然希望自己的筆下,能創造美好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