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了Panasonic 國際牌32L電烤箱NB-H3203!要來邁向烘焙之路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收到烤箱拉!!!幾乎占滿整張桌子!
不得說不說PCHOME真的是防疫期間的好幫手,
這次下訂了之前還未搬家前一直沒有入手的烤箱,
搬到了新家趁著剛好遇到疫情,
就來好好的研究跟入手烤箱,
烤箱我們沒有什麼爬文,
是聽了朋友的建議然後網路稍微看了一下各大牌子,
覺得看來看去好像朋友推薦的Panasonic 國際牌 32L電烤箱NB-H3203最順眼,
就到了PCHOME下訂,
據說這次疫情期間PCHOME出貨的時效時好時壞,
但很幸運的是我們等了兩天就收到了。
收到的時候看到外箱有一點傻眼,
是不是有一點太大了阿,
深怕我們的廚房空間放不下
打開來看看,客人請不用擔心,畢竟買的不是商業用大烤箱,
裡面就是緩衝材質的保麗龍,哈哈
包裝得很仔細,送貨的大哥也是親手搬上交貨,
覺得很貼心
裡面的配備蠻簡單的,網架X1、烤盤X1、取物支架X1、取物夾X1、旋轉叉X1
以我們來說算是很夠用了,
這樣的32L大小很適合情侶跟小家庭使用,
價格也不是太貴,又是我喜歡的黑色,
而且還附有發酵功能可以做為發酵箱,
對於烘焙新手的我算是綽綽有餘
雖然小時候讀過餐飲科也有學過烘焙西點
但真的年代太久遠,
反之是學的中式餐飲因為經常下廚接觸,
就算生疏的菜色只要仔細看過食譜,都不會有太大問題,
西點我個人覺得對我來說偏難,因為不像中式料理調味跟火候
可以隨時得看狀況調整,自由度對我來說比較高,
像烘焙是光發酵麵糰還有溫度的誤差值,
就足夠把我這個隨興下廚的人逼瘋
我真的算是那種很不愛按照步驟的人,但烘焙有些步驟可是不能省略跟馬虎的,
有的只要錯了順序或是不小心忽略了,幾乎是全部打掉重練,
雖然也是可以硬做完成,但成品就是會連自己都慘不忍睹,
小聲的說,我連刻度容量這件事情都很隨興,
很不喜歡秤重這件事情,覺得靠感覺大概意思一下是最完美(才怪),
難怪我的失敗率超高,或是做出來的成品總是跟同學很不一樣,
還好是分組團隊評分,我的就隨意跟大家混一起假裝沒事,哈哈
所以呢,這次下定決心趁著疫情不能出去遊玩的日子,
來認真好好學習烘焙順便修心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6會員
28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Beck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把電視關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防疫期間想吃的美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籌碼交給市場去決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20211003-【蘋果】【Apple】【手機】【iphone】-我入手了iphone1120211003-【蘋果】【手機】【iphone】-我入手了iphone 11 近期iphone 13一發表,由於是打破傳統的降價販售,身邊很多朋友們都紛紛訂購了13新機,還在使用I8+的我,想說是時候買入新手機了,不然我覺得我的電池有預感快要壞了。 一開始我預設了3個方案 A方案 i phone
Thumbnail
avatar
大天王道 Sky 大王
2021-10-03
快樂單身者的標配、選配與頂配,你入手了嗎?每個人都是獨自來到這個世界,也獨自死去,過單身生活有很難嗎?對,沒你想得簡單呢!環顧周遭朋友會發現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輕易融入在單身世界。當然,寂寞難耐的人自然會去找戀愛來談。既然現階段沒有合適對象出現,就算別人愛得轟轟烈烈,我們也可以單身得風風火火,不是嗎?
Thumbnail
avatar
舒芙蕾的散文與日記
2021-09-05
穿夠瞭時髦爆款的小白鞋 是時候入手一雙風格獨特的帆佈鞋過秋瞭有沒有什麼單品是真正的時髦且越穿越好看?有,帆佈鞋!相信每個男生or女生的鞋櫃裡都有一雙帆佈鞋,如果不是,那一定是好幾雙,比如:歐陽娜娜! 成為瞭匡威的代言人之後,娜比去哪都穿著自己的Converse,完美示范瞭帆佈鞋配一切! 日常生活中,帆佈鞋真的屬於非常百搭的那一掛,修身長褲+帆佈鞋,這樣簡單組
avatar
睿睿
2021-08-23
占大便宜瞭!楊冪的最愛,今年最值得入手的包,現在隻要589?時尚圈有句話說:包治百病!沒有什麼是一個包解決不瞭的,一款精致的包包提在手裡,感覺自己就是上帝的寵兒~ 但是好包常有,好價格則不常有,相比很多動輒上萬,上十萬(你們怎麼不去搶啊!)的包包,博主還是覺得還是種草王楊冪比較靠譜,每次背出來的包是既好看又時髦~ 這些包包均來自品牌Michael Kors,
avatar
貝殼包穿搭
2021-08-19
入手第一台電子書閱讀器—關於kobo libra H2O使用兩週的一些心得想法 自從疫情三級警戒開始後,為了做好防疫,當然就無法像平常一樣去逛書店。 擁有一個高品質、高容量的好書櫃必然是個閱讀人的必備家具之一,但剛出社會的我想想礙於空間跟金錢,我應該用更有效率、更省空間及時間的方式,於是我踏入了電子書的行列。 其實我早就買過電子書,也早在三四年前就有用過不論是封閉式或開放式的
Thumbnail
avatar
駱建台 Tim Luo
2021-06-24
超有質感的STARKIKI紀念提袋,太值得入手了!又美又實用,容量超大外出購物都適合 整體穿搭: 吊帶褲:俏皮感標籤口袋吊帶褲 袋子:STARKIKI紀念提袋 上衣:STARKIKI白T(己售完) 鞋子:小白鞋 炎炎夏日只是想出門走走一下都快被烤燒了,這天氣真的是太炎熱了!!除了衣服追求清爽穿著外,連包包也希望能越輕便越好。 包包對女生來說真的是很難割捨的存在,常常是出門沒帶包
Thumbnail
avatar
千千的生活筆記
2020-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