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心工作

2021/06/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6月16日,No. 167,專心工作
有些事情是知難行易,我想是因為生長環境的局限、文化的隔閡。所謂「貧窮限制我的想像力」就是這個道理。
有些事情是知易行難,舉凡一切人生大道理,都是這種,例如專心工作、早睡早起、飲食均衡、定期運動。專心/注意力缺失/拖延症是現代人成天發作的病,好像很多藥方都是針對內心自我價值著手,不論是之前介紹的注意力協定(indistractable)、Simon的Start with your why,到今天的深度工作,都是內省法,問自己是誰,重視什麼價值,這兩個問題明朗了,自然會知道該往哪裡去、遠離其他的事物。
嗯,我是考生,先拯救自己的考試與靈魂,再去拯救世界
我們明天見。
#dailymrps #mrps20210616 #認同決定行動 #考生 #專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r PS 猜招先生
Mr PS 猜招先生
這裡是我落實「生產是一個人最高貴的行為」的地方。 Mr. PS (Problem-Solving) 猜招先生,以十八般武藝的玩耍與雜耍,陪你猜人生怎麼出招,見招拆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