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是叫我們畫夢想版,真的有用嗎? 】

記得我常常在海內外參加各種大大小小的培訓 , 尤其激勵或銷售課程很喜歡叫你畫夢想版
當人們一開始分享自己的夢想時 , 彷彿自己已經實現這個夢想 , 彷彿背後長了翅膀此時金剛護體百毒不侵 .很抱歉 , 有時候我很理性 。
記得我開始開辦學院時我常常在觀察學員的成功率 , 因為這也是我開辦學院的目的 . 後來我發現學員達成夢想版的機率低到不行 , 『簡直就是一群人 , 花一筆錢 , 關起來 , 做夢』
WELL~ 我相信任何東西都有它存在的意義 , 但我們探討目標的達成這件事情 , 如果不是培訓師不知道如何正確使用它 , 就是它背後的意義或許不是達成目標 , 而是給予“動力”or“希望”or....等
當了激勵講師10多年 , 不斷的上了成功學激勵學銷售學...等課程 , 夢想版幾乎每堂課必備 , 但從來沒有老師關心過夢想版達成率有多少 , 說實在的:當培訓師那麼多年 , 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做夢想版 , 只知道當一堂課程如果在前面就放入夢想版 , 接下來幾天學員就會提升活力好幾倍!!
但我後來研究夢想版為何實現的機率低的原因!!
夢想版就像一張房屋設計圖 , 有了這個雛形 , 我該如何蓋?它的程序是什麼?要花多少錢?多少時間?我該如何一步一步蓋好它?大部分的課程 , 大部分的講師 , 大部分的訓練 , 請你畫了這張設計圖 , 但是不會告訴你接下來該怎麼做?因為這時的你 , 已經從行天宮飄到外太空了 , 也於心不忍把你叫回這婆娑世界 , 請你好好面對現實!
當然
其實夢想版的確能夠實踐 , 只是在設計夢想版之後 , 你能夠進一步精準的規劃下一步 , 那夢想版就不會只是夢想了
#築夢先要踏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催眠師】【CEO教練】【激勵講師】【家族排列師】【能量學講師】 當過百萬業務,多次創業,專長策略營銷、群眾募資、心靈成長、情感療癒。 ***線上課程數位平台👉👉👉 https://school.cuclass.com/vicclass168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