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青春時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讓你會想,是什麼樣的明星影響你最深呢?
請問你的回答是什麼?
我認識的那個女孩,在經過這麼久了,突然被這麼一問,應該一時也答不上來吧。
但我會毫不猶豫的告訴她,反正清單裡一定少不了那個叛逆女孩。
「Avril Ramona Lavigne。」
我還記得,那場表演,記得妳閃閃發亮的樣子,也記得他站在舞台中央熱舞的帥氣模樣。
哦,別忘了還有Lady Gaga ,她前衛的作風震驚了很多人。
那個時候不流行精緻甜美,而是更自我和性感的美式風格,妳開始喜歡暗色系的衣服,喜歡有劃破設計的背心和熱褲,然後每次都會被家裡的長輩碎碎唸不得體,但妳只是帥帥的甩了甩那頭長直髮,說著「好啦好啦。」就馬上溜到房間裡去了。
那個時候的友情既直接又嗆辣,有一點點點台台的,那時沒有很方便的網路,也沒有所謂智慧型手機,妳會在房間裡,用滑蓋手機偷偷跟同學傳簡訊,然後一邊瞪我說「妳走開啦,不要煩我。」
我記得妳和他喜歡的每首歌,現在赫然回想起來,在嘻哈還不流行的年代,他早就帶我闖進那個世界了,搖滾跟嘻哈讓我壓抑的生活得到改善,不會忘記宋岳庭,更不會只知道唯一那一首,後來又再度爆紅的歌曲。
我很懷念那種單純跟直接。
那時候好流行歌舞青春,而妳的學生時代就如同這部電影一樣精彩。
妳是我最寵也最親愛的女孩。
    13會員
    19內容數
    這裡充滿了作者對外界的觀察跟牢騷,將那些小劇場化為文字或圖片輸出。 有許你可以從中感受到些微的....高敏感人的複雜思維,和我一起換個角度路過人世間。 「I have no special talent, I'm just curiou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新名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喜歡的青澀今非昔比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被限制的自由跟反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回歸青春時代的減齡哲學 時尚後背包穿搭技巧大公開▲回歸青春時代的減齡哲學,時尚後背包穿搭技巧大公開。 出門在外時常覺得包包不夠大?東一個側肩包、西一個手提包,出門洽公還有可能再斜背一個電腦包!不隻顧及不到當天精心營造的穿搭風格,還可能因為東西零散讓整個人顯得忙亂不堪,該如何讓包包成為出門搭配好利器,還可以同時兼顧裝載容量,不會肩上一個、手提好幾個
    avatar
    休閒側背包男
    2021-08-19
    青春時裝連衣裙充滿浪漫的柔軟,後腳,精緻美麗! 除了獲得基本的連衣裙和基本基本資金外,還需要瞭解他們各自的福利在哪里。這個詞薄而薄而薄,顏色薄,肩圈看起來我們是大象腳,我們怎麼能穿我們的大象腿 首先,我需要記住,但這是一個導致長度T恤的詞。 堅固的褲子,但如果你不想採取性感的路線,話語連接到寬度T恤。它具有性感的錶帶衣服,可用於改變性感,穿著女性
    avatar
    sdgsdf
    2021-07-14
    時隔多年的青春日劇《東大特訓班2》主角─櫻木建二老師(阿部寬飾演),在裡頭依舊是個萬分迷人的存在呀!
    Thumbnail
    avatar
    KIMDORCHI
    2021-06-29
    我的青春,不曾快樂的時光四年級的我,還未出生就被父親指著母親的肚子,取了個筆劃多又男性化的名字。 生為獨子又是獨孫的父親,肩負著傳宗接代的責任;身為職業婦女的母親於是懷了一個又一個孩子,直到弟弟出生。
    Thumbnail
    avatar
    Angela Chen
    2021-06-03
    青春時期的一夜追星夢2009年9月26日李準基台灣FM 突然想起多年前的一場見面會 最近,突然想起了一場青春時期的粉絲見面會,那是2009年9月26日的一個夜晚。也是我人生截至目前為止,唯一參加的一場見面會。 “李準基的台灣粉絲見面會” 那時候,離我大學畢業已經三年,我從淡水回到南部去工作,平日除了客戶,還是客戶,沒有
    Thumbnail
    avatar
    藍月琉璃
    2021-05-23
    回到1920年台灣美術的光輝時代-談北師美《不朽的青春》之背後歷史脈絡及藝術精神『 藝術家永遠在封存時間,最後達到永垂不朽。』 北師美術館這檔收錄了台灣1920年代以來台灣最具代表性的的藝術家。本篇著重於此檔展覽下1920年代的歷史脈絡,以及藝術家的精神。並分享觀展後的衍生閱讀資料,讓觀者一起認識1920台灣藝術最輝煌的時代。
    Thumbnail
    avatar
    Peiwen K
    2021-01-09
    青春時代的手感溫暖:37周年特藏版《停車暫借問》有了這封信,《停車暫借問》的新版完全不同於單純改版重出。我決心請到擅長運用材質、作品藝術性高的林小乙來為這書擔綱裝幀設計,但認真的她仍幾度猶豫,唯恐自己無法為這本經典加分。最後她在小說裡的青澀細膩與中年滄桑質地裡選擇了前者,並以銀絲線條和花葉的錯落,傳達書給她的悸動與質感。
    Thumbnail
    avatar
    新經典文化 ThinKingDom
    2019-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