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成仙了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用以前的作品歡樂一下:
疫情宅在家,快發霉的感覺了!
有時自己忘了運動,就覺得骨頭都不好使了!
協助孩子的自學,每次上完課之後,我都好想睡喔!
夜晚是我的個人時間,卻常常冥想沉思時,就不爭氣的睡了 !
很多書還沒讀,
很多畫還沒畫,
很多文還沒寫,
目前最重要就是好好陪伴孫猴子跟牛魔王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3會員
    591內容數
    從一個人到兩個人的生活,原來這一趟都是一個不容易的歷程,歷經照顧母親生病的那段歲月,母親的好轉,我們求子的不容易,試管的失敗,決定走上收養的旅程。這趟旅程看似溫馨又幸福,沒想到伴隨著孩子的特殊性,我們輾轉之間做了好多的嘗試,搬了無數次的家。最後落腳在先生的家鄉,這裡有著我們的故事,希望我門的故事也能帶給你生命的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台灣防疫成功,是因為我們這些機構做了大量「文件資料」和制定一大堆防疫規定,你相信嗎?那天跟衛生局承辦人、感控委員周旋的時候,隱約感覺他們真的認為,如果不弄個「上呼吸道感染嗅覺味覺異常或腹瀉等疑似感染症狀監視異常追蹤及處理辦法」之類的文件,當機構裡面有同事還是住民發燒、味嗅覺異常,還是拉了幾天肚子,我們就會完全手足無措、集體恐慌、兵荒馬亂..............
    Thumbnail
    avatar
    若無其事的活著
    2021-07-19
    我成了大陸人妻(2)!台陸-婚後的生活才是考驗的開始時間輾轉,上篇發布已數月。遲遲沒有動筆,因為剛入職新工作,比較忙碌,按照我囉嗦的性格,很擔心一寫又要上千字。就一直沒有勇氣寫,哈。 兩人來台已經數月,終於可以在我心愛的家鄉台灣安身立命,可喜可賀呀。 新朋友歡迎參閱上集我成了大陸人妻(1)!2021台灣大陸-兩岸結婚酸甜苦辣史。
    Thumbnail
    avatar
    田東中
    2021-05-30
    我成了大陸人妻(1)!2021台灣大陸-兩岸結婚酸甜苦辣史其實當初東中我跟大白交往時,就有稍微看過別人寫的結婚流程文。 一看真的是差點恐婚,吐血啊。這時只能告訴自己,誰叫你要嫁大陸人!自找的、自找的。
    Thumbnail
    avatar
    田東中
    2021-03-04
    31天自我成長計畫,我成功了嗎?今天是2021年的第一天,祝大家新年快樂!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星欣在12月時進行了31天自我成長的計畫?(連結:2020最後31天自我成長計畫) 31天過去了,星欣成功了嗎?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星欣
    2021-01-01
    致H:他載前女友上下課,也和研究所同學上床,更和網路上女生曖昧!我們最後成了砲友,有解嗎?我們交往兩年,在這期間他總是給我不安全感,對所有女生都很好,也對前女友念念不忘,前女友是劈腿他分手了,現在還是每天聯絡,每天載她上下課。這是一個,隱瞞我。 最近發現,每天研究所上課,和班上女同學搞在一起,趁我不在家帶女生回家睡 也去她家睡,這也是一個。 網路上也跟其他女生曖昧,也是一個
    Thumbnail
    avatar
    H
    2020-04-06
    致 H:「我和網友第一次做愛不成功,是因為我身材太肉了嗎?!」從妳的來信中能感受到一股強烈的自卑感。但我不能理解一個三十幾歲的女人為什麼不能和小她13歲的對象交往,在我看來你們的問題根本不是這些,而是兩人對這段感情的認知差異。
    Thumbnail
    avatar
    H
    2018-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