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棒的禮物|果林

2021/06/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果林對我來說,是一個孵育自己的歷程,再往回看真的是令我感動不已!如今走來已經六年過去,我仍是當時的期許,結出豐盛的果實。
寫於 2020/1/2
謝謝莉淇冬聚時帶來的禮物,這是果林識別插圖的原畫,尤其是來自莉淇的畫作,感到十分榮幸
擺放好後由心喜悅,自此這畫是為日常風景,將成為我的靈魂碎片,各式各樣的種子,在不同的風土長成,與果林核心好貼切!
果林是我很喜歡的漫畫女主名字,劇情裡的果林是孤兒,外在看似一無所有,但內心溫暖富有,她存在的地方就是和煦陽光。
爺爺告訴她:「即使只是一顆孤伶伶的果實,有ㄧ天將成長為大樹,一棵變兩棵...變三棵,終有ㄧ天成為一座森林。『果』這個字,蘊含著創造新生命的力量,成為果林吧!妳是森林的第一個開始。」
這名字就像一個期許,也是嚮往及初心,追尋了好多年,現在才開始有了落定,原來將所有的目光看向自己,自然富足。
生態和諧是由於多樣生命共榮而成,人們生命亦然,緊密巧妙的環環相扣,我深信人的相遇就是彼此成就,不管是何種緣分,不會只有二元面向,都是為了共同創造,激活彼此當下的道路,越過恐懼、打破慣性、心懷感謝!
當理解到這裡,新的一年到來,好似更輕省了,今年依然好吃、好睡、把自己照顧好2020翻進「共」的篇章,即使外在刮起了風暴,選擇站立風暴中心,心中仍是一片祥和!

寫於 2016/6/6
最近重新思考了工作室的未來,
幸福人這名子可以詮釋我們嗎?
想了想,是該邁入下個階段了。
偶然想起"果林"感覺閃閃發亮,
我倆很快討論著,那就叫果林好了。
期許,
涵養自己,結出豐盛的果實,
而相遇的人們,都是結好果子的大樹,
大家聚在一起,就是一片森林啦。

寫於 2015/6/6
這漫畫跟我走了10年,
每當心情小小低落時,
書名就閃閃發亮的吸引我,
讀它已經不下百回了。
女主角是個孤兒,
孤兒院的爺爺幫她取名為果林
爺爺說:即使只是一顆孤伶伶的果實
有ㄧ天將成長為大樹,一棵變兩棵...變三棵,終有ㄧ天成為一坐座森林。
"果"這個字,蘊含著創造新生命的力量,成為果林吧!
妳是森林的第一個開始。
身為孤兒的女主角,生活中一直面對失去的委屈,因為向著光與愛,讓她明白生命的真諦,很是鼓舞著我。
我不是孤兒,但我是顆蘊含生命力的果實,所以~今天多美好啊!
31會員
69內容數
資深故事迷,這裡留存看過的好電影、戲劇,堪稱經典又透析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