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分析-Hannah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這個名字來源於聖經舊約-撒母耳記的篇章之中,也是聖經裏頭最為人熟知的女性,Hannah苦於不孕,被丈夫嫌棄,然而經過虔誠的祈禱,最終上帝回應她,使其生下一名兒子,而Hannah也用行動履行承諾,讓兒子成為牧師奉獻給上帝。
從故事中,Hannah這樣的女性角色在傳統社會下受到眾人否定的存在,認為這樣的女子沒有受到上帝的祝福,並且丈夫除了她這位妻子,還有另一位,並且育有兒女,於是更進一步加深無形的壓力,但是由於她的虔誠與堅持,最終等來上帝的祝福。
而Hannah這個名字源自希伯來語Channah,有著恩典與祝福的涵義,可以說與故事中的角色個性相呼應。
除了其文字本身賦予的含意,取名為Emma的女生多半有幾個特徵:
1.從事房地產、建築、採購、海關、報關行等相關行業,或名下有高價值的不動產,個性堅忍,仗義疏財,屬於行動派,並且與子女之間的感情聯繫特別深,在眾人眼中一直是可信賴的、能提供關鍵建議的顧問角色。
2.婚姻生活較多變化,有可能再婚,並且都能從夫家受益,尤其以2014年最佳,並且有機會促使驛馬星的催動,搬遷到更好的環境,然而2016年起,將會有各種財務流失的狀況,不論是自身投資失利,或者外部環境的影響,都會導致原本優越的環境產生變化。
3.這名字以台灣傳統習俗會有雙姓祖先的現象,並且容易有女性生理方面的疾病,並且在很年輕的時候就到異鄉獨自生活,大約20~25歲左右家中易逢變故。
4.感情方面,通常是處在主導者的一方,相較於其他女性在感情中對伴侶的順從,會更強調自身的立場與定位。
由於每個人的基礎條件各異,因此本文只對這個名字本身可能會有的狀況進行分析,不同的人使用還是會產生其他現象。
文/白景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166內容數
本欄目針對身心靈探索以及命理方面的文章創作,如果有諮詢需求,可以在每周四六日到台南花園夜市4排15號現場諮詢體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白景泉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廚房風水的配置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衛浴風水漫談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淺談富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傳統命理的演化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英文名分析-Emma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關於我為什麼取Emily這個英文名字時間回到高中時期,我的高中是讀建教合作班餐飲科。也就是三個月在外實習三個月在學校,也是從這時候開始我沒有所謂的寒暑假。我的高中寒暑假都必須在學校上課。 當時如果要進入建教合作班,需要先去學校與學校合作的餐廳面試。如果面試成功也代表著正式進入到學校就讀,就不需要再參加考試那時候的考高中是叫做基測。而
Thumbnail
avatar
Emily
2024-03-29
【開箱分享】Hannah的美麗日常:INALUMIE芙木之光-多重玻尿酸保濕精華液,我的時尚保濕神器哈囉!我是Hannah,一直以來都在追尋時尚的腳步,分享化妝的小技巧。今天,我要介紹一款近期深得我心的保濕精華液——【INALUMIE芙木之光】多重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INALUMIE芙木之光不只是一瓶精華液,它結合了多重玻尿酸,能夠為肌膚提供深層的滋潤卻又不含酒精,特別適合像我這樣的油性肌膚。
Thumbnail
avatar
Mike Li
2023-09-11
信息分享:哈拿的故事 Story of Hannah in Book First Samuel新舊約聖經中出現了很多信心女性,哈拿就是其中之一。她展現了一個相信上帝的兒女那信心帶出的生命力量。 她通過自己不能懷孕而經歷那些艱難和與神同行的過程,以及最后神成就了她的需要。最后她願意將自己的孩子撒母耳奉獻給主使用。她的故事對那些遭受生命中各樣難處,受苦的人以及努力在主裡養育孩子的母親們都是鼓勵。
Thumbnail
avatar
Eric H
2023-09-11
《放學》03 我的英文名字三部曲我人生經歷過三個英文名字,非常率性而為,想換就換哈哈,但都很喜歡。
avatar
後沙發
2022-11-01
媽媽的英文名字媽媽的英文名字叫Helen,但她似乎不是很喜歡這個名字,因為聽起來很像「黑人」……
Thumbnail
avatar
雨兒
2022-10-05
各縣市鄉鎮英文名字參考各縣市鄉鎮英文名字參考。 以下是各縣市的鄉鎮英文參考!
avatar
陳昱勳
2022-02-24
漢娜鄂蘭 : 真理無懼 Hannah Arendt(本文原刊載於個人臉書 2016.03) 漢娜鄂蘭 : 真理無懼,看似是一部傳記電影,但其實不是典型的傳記電影,比較接近陳述一個事件、展示一個事件的過程,而這個事件當中,最重要的思想,就是Hannah Arendt提出來的「妒恨的平庸(banality of hatred)」或稱作邪惡的平庸理論。
Thumbnail
avatar
Ping
2022-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