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我回來了!

2021/06/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總是變來變去的代表物,或許這就正是我吧哈哈
在荒廢了方格子這麼久後,我又回來了
想想或許現在能讓我肆無忌憚打點核廢料的地方也只有這裡了XD
也是因為重新擁有了動力讓我開始想嘗試些什麼,覺得這裡會是很好的起點,沒有關注者,大大降低了自己為了沽名釣譽而創作的心態(希望能維持拉哈)
回頭整理了一下長了蜘蛛網的文章,發現去年十月真的是很黑暗很痛苦的一段日子。
雖然文章看得很羞恥,但也好真實。
還是蠻開心我記錄下了當時難受寂寞的那個我,也很高興我走過去了,現在才能夠回來這裡。
雖然打的悲泣痛苦,可回頭想想當時的我也是掙扎得很用力呢XD花了很多時間去做改變心態的事,也因為痛苦嘗試了許多以前沒做的事踏出舒適圈,現在想想也是很感恩當時的自己,因而才體驗到了瑜珈、冥想、衝浪、甚至還去拜了月老&和沒聊過幾次的網友出門爬山,這真是我以前作夢也沒想過的哈哈。
痛苦真的會使人成長。(但也要真的很痛才是)
慶幸後來身邊還是有許多人在幫助我,現在日子過得還不錯,其實好運一直在我身邊
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久久的一篇就好矯情阿哈哈哈,還有很多想說的,日後再娓娓道來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2會員
55內容數
初次見面你好,我是Bai白👋畫話的人✍︎ 主要堆放一些創作/心得、生活體悟、偶爾有些讀書筆記,一個我放鬆心情的雲端幹話小宇宙,如果你也喜歡,請隨意逛逛或一起聊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