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財商大師變成財傷大師 】

當窮爸爸富爸爸所提倡的“財商”流傳到台灣時 , 那時候台灣人彷彿看到救世主一樣亢奮 , 各式各樣大大小小的財商老師出現在大街小巷 , 學員聽到他們說出來的理論興奮異常 , 因為終於找到一個能夠不努力就能賺大錢的方式 , 當中的老師都是人生做什麼事都失敗 , 窮途末路差點跳河或燒炭連自殺都沒成功的人 , 然後遇到財商之後短時間成為億萬富翁 , 那時大家瘋狂掏錢學習各個名師的課程 , 一個課程至少三萬起跳~100萬都有!
當然~我又是其中一個!!
在我的文章裡 , 我不會避諱去說出我做過什麼傻事 , 經歷過哪些失敗 , 因為這才能告訴你 , 所有的厲害都是從你所謂的失敗開始!
當初聽到我主管三年賺到百萬年薪 , 我加入保險業 !當年聽到財商老師三年負債千萬變成千萬年薪 , 我加入了財商的行列!
沒錯!我就是跟大家一樣 , 四處花錢尋找一本不需要太努力練習就能成為武林至尊的武功秘笈 , 我花了好幾十萬拜了好多財商老師為師 , 自信心爆表 , 準備下山大展身手 , 創立人生第一個不同凡響的事業 !!
果然不同凡響!慘賠出場
***財商的確是存在的***
***有錢人的確也跟你想的不一樣***
重點在於學習一門技術 , 絕對不會是幾天 , 幾週或是幾個月可以達成的 , 財商在於改變一個人的觀念與行為 , 所以這必須有教練長期的訓練以及在旁督導 , 一用錯槓桿就會踏入負債的行列 , 這種賺錢的高鐵 , 需要經過長期的經歷才有辦法完全學習
所以當你不專業碰觸危險事宜 , 就會產生更大的危險 , 我因為財商賺到第一桶金 , 也因為財商賠了兩桶金 , 很多接觸財商賺了上億元的夥伴 , 後來也因為財商賠了上億元 !!
教育不是單純的傳遞觀念 , 是需要孕育 , 需要陪伴 , 台灣幾乎教育工作者都做到“教”而忽略“育” , 當然我也很明白 , 市場上的學生只希望“教” , 而不希望被“育”!
Well ~
套一句Vic名言:
***好的經驗分享帶你上天堂***
***壞的經驗分享讓你提早賣車又賣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催眠師】【CEO教練】【激勵講師】【家族排列師】【能量學講師】 當過百萬業務,多次創業,專長策略營銷、群眾募資、心靈成長、情感療癒。 ***線上課程數位平台👉👉👉 https://school.cuclass.com/vicclass168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