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間寫作練習21:結束

2021/06/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期二十一天的晨間寫作練習的階段性任務終於結束了,沒想到自己真的可以做到。這段時間最大的收穫就是,為了這個晨間寫作的練習,我的作息變得比較正常了。以前常常是要熬到一點、休假時還會拖到兩三點才睡,導致隔天起床時間比較晚,就覺得早晨時間很少,做事都有點匆忙。現在就會覺得早上的時間還挺多的。
我真的很佩服每天都會固定發文,而且文章品質也很好的人,他們平時的累積一定不少,有很扎實的基本功。有好幾次坐在電腦前,我的腦袋是一片空白,可是為了要完成練習,還是會想辦法擠出一些字,拼湊成一篇文章。所以,當有了不得不完成的理由後,還是會盡力去完成,人的潛力是無窮的,還是不要妄自菲薄。我還是很棒的,今天就用寥寥數語簡單畫下這21天的寫作練習的句點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倫
    小倫
    我是小倫,一個有著作家夢的平凡上班族。喜歡透過文字,表達對生活的感悟與感動,期待我的文章能帶溫暖給大家。歡迎大家來到我的心靈療癒空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