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水奇遇(二十一)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阿水奇遇(二十一)
「對不起,我沒有把你爸救出來!」阿水一臉愧疚的向美美道了個歉。美美微微的搖了搖頭回道:「辛苦你了!」而阿松在一旁補充回覆,可知道,剛剛多麼驚險,再多浪費一點點時間,生死門就要關上了,阿水,可能就回不來了。
此刻的阿水已無心聽這些後話,生死有命,阿水示意要離開了。此時的他,不想,也不願再多說些什麼,只想好好的休息,先放空一下自己。
隨即,指示阿勳,載自己離開。
車行漸遠,目送二人離開的眾人,也隨即散去。
車行小道,昏沉沉中…
「阿水,阿水!」依稀間,有人喊著阿水的姓名。
「不要來煩我了,我,今天累了!」阿水,喃喃的說著。
「前面,不要走,不要過去,千萬不要再向前了!」此話,一聽,一臉正經,一付嚴肅樣!
「停車!」阿水,不經大腦,無意識的喊道。
阿勳一聽到,猛踩剎車。
「爸,怎麼了?」
「不知道,有人叫我停車!」阿水,雖已疲倦,但是,勸戒之聲或是玩笑之聲倒是可以分別。阿勳,也只好先行配合,把車停在路邊,閃著雙黃燈。
一陣天搖地動…
「是,地震。」阿勳說道。
「嗯隆隆」的回波聲,從地底深處襲來。
「快,先下車!」二人一口同聲的說著。
只見,一顆幾尺大的石頭,轟隆隆的夾著碎石砸向地面;二人一見,冷汗直流,如果,真如果,二人沒有停車,繼續前行的話,可能,真可能,會成為石下亡魂!
「爸…」
「我知道,你要說什麼?」阿水,制止阿勳發言,想著眼前的這一幕,就著實令人心驚。
「累了,我們先回家吧!今天,遇到太多事了。」餘悸猶存的阿水向著阿勳說道。
「大恩不言謝,在此別過!」阿水大聲的喊道。即驅車離開。
睡足了一個好覺,日上三竿,陽光直進屋內,明亮到令人眼睛都是花花的。
心頭內還是滿滿的愧疚的阿水,決定撥個電話,再次向美美道歉。
「美美小姐,是我,阿水!昨晚失態了!」
「沒有的事,謝謝你,阿水先生,這結果也是預期之一,盡力就好!」美美長嘆了一口氣,此時,也沒有立場再要求阿水下九泉一次,營救自己的父親。
而歷經此事的阿水,也一直心懷掛念著蔡大,總想著答應人家的事,還是要辦到。
二人在電話的兩端,一陣無語,心中所想所思是同一件事,然而,彼此心知肚明。
一不作,二不休的阿水,不經腦門的思考,還是,決定去幹一件事。一個人驅車前往蔡氏大樓,看看能不能堵到總經理阿圖。然,是緣份亦是巧合,阿水一到大樓就遇上了阿圖正巧要離開公司。
阿水見此機會不可錯失,直接把機車橫檔在阿圖的座車前。猛敲引擎蓋板。
「碰!碰!碰!」
「此人是誰啊?」
「壞年冬,多瘋子!」秘書回應。
「不理他!」阿圖示意司機繞過阿水。
「阿圖,給我下來!」阿水大聲咆哮。
「逼!逼!逼!」警衛立刻過來趕人。
「圖總,此人檔在車前。」司機一臉無奈。
「阿圖…」阿水,看起來真的是生氣了!
「你看看,你對你爸蔡大,幹了什麼好事!」阿水,繼續咆哮。
「聽到老爸二字!」阿圖一時興起。吃瓜圍觀的群眾也多了起來,為免引人測目,阿圖示意秘書下車解圍。
「那,圖總的意思…」
「也罷,聽聽看,他要說些什麼?讓他去VIP會客室,等我!」
「那,下午的行程?」
「就跟陳總說,我晚個30分鐘過去,先叫葉副過去看看合同資料,先行評估再談。」
「了解,我這兒就去!」
「敢問,閣下怎麼稱呼?」秘書還是保持鎮定,禮貌性的問道。
「我是阿水,我要見見阿圖!」
秘書微微一笑,「好的,如你所見,圖總目前在車上,他有指示,願意見你一面,請讓讓,隨我前來。」依舊是禮貌性,很得體的回話。
阿水,一想到,蔡大的那個模樣,及這段時間的相處,就一臉怒氣;管他是油鍋刀山的,還是其中有詐,就只想問問阿圖,一個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甭管那麼多,就逕自個兒跟著秘書前往會客室。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怡雄
怡雄
人生不如意十之九八 七情六慾就放諸五湖四海 三三兩兩 一切如昨 歷歷在目 提上兩斤酒 三兩肉 願四海波靜 五雀六燕 七七八八的就放入九層之台 十里洋場的恍若南柯一夢 急什麼 待我飲了這酒 乾了吧 莫問明日 只醉今朝 有酒嗎 待我細說從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