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寂感 X 自覺感

2021/07/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到底我們在這樣的群體裡,是孤寂的還是因為自覺而寧願寂寞

有人說,我的文字充滿了悲傷與寂寞,問我,你真的好嗎?
在這樣的社會,能有一個人真誠的問你好不好,這才是最令人感動的,我們多久沒真誠的想去關心一個人,真心的去體會別人的感受。是不是每次的探詢都帶著八掛的心情,文字流暢的在我的腦海裡,能表達的竟不如千萬分之一,吵雜的世界,已經讓人無法安靜的思考,煩躁的內心,找不到一個平靜。
雜亂,是內心。孤寂,是外在。而我又是什麼?!
到底我們在這樣的群體裡,是孤寂的還是因為自覺而寧願寂寞。
太多的面具擦肩而過,虛偽的笑臉是迎合的工具。
獨處,是享受放下面具的時候;因為自覺,寧願寂寞。
    40歲的啟示
    40歲的啟示
    曾經總是希望自己活成別人眼裡的完美,曾經是滿足每個人期待,40歲了,總該為自己活一次,想像自己也能有美好的夢,還能做夢就不會太晚,年紀只是一個提醒我們要更愛自己的數字,40歲於我,很多夢正要開始,你呢?你的數字又代表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