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歪粉絲感想]

2021/07/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超級歪 ,是我唯一一個有每個月支持的知識型youtuber.
作為一個訂閱者來說,是一個很不長進的粉絲,新影片上映,從來不是第一個上去看; 作者頻道中的所有影片,但現在為止真的還沒看完......看影片的速度非常不快,因為他所製作的影片,不是那種打發時間的三分鐘熱度笑過就算,是看一部短片的時間:20分鐘.
這20分鐘,分析起來可以看30秒搞笑影片40個,但看完笑完之後只剩下空虛,但也不是說搞笑影片沒有收穫,至少你收穫了20分鐘笑容,只是笑完之後什麼都沒剩下.還必須承擔這20分鐘的搞笑影片還不一定都是你愛看的笑點..........
但超級歪的影片不是這樣的.
  • 書名/並且告訴你書的主題是什麼
  • 可想而知影片內容是書評

沒有誇飾法的標題,實實在在的告訴你,看完影片你能收獲到滿滿的本書重點與感想,這20分鐘帶給你的是在你的腦海中占據了一種思想,而這個思想可以讓你學習到不同的想法,融合自身的經驗或立場後,最後變成你自己的知識,所以對我來說這20分鐘的影片是追求知識的旅程,必須要認真對待.所以我慢慢的看,慢慢的吸收,即便可能影片的想法跟我的不同,那又如何,我不需要去面對面,就能知道世界上大家的想法與意見,這應該是古代這些追求道的高人們,無法想像的.而我們只需要在彈指之間就能接收到古人一輩子都看不完的知識,所以我很虔誠的訂閱了超級歪.
回頭來看方格子,立意很好,平台也不錯,但當很多影片已經傳達出比文字更為廣闊的世界時,我只能默默的替方格子加油.
很久沒有在網站上寫作,部落格也早已經停耕多年.....寫文章(姑且把自己寫的稱作為文章),希望真的能持續寫下去.
老黃
老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