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看很久才下手的CARAN D’ACHE與Nespresso聯名工程筆

2021/07/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久違的文具土包子開箱文來了⋯
今天本來一早就要來拆,結果接了幾通電話、煮午餐、幫前同事線上慶生、我老爸家裡沒人打完疫苗來家裡坐坐休息⋯就忙到晚上了 🥸
對咖啡不太講究但每天又得來一杯拿鐵的老婦我一直是Nespresso膠囊咖啡的愛用者,在公司放一台給部門同事喝,在家裏也放一台,有空就會補各種口味膠囊加減喝一下。同時,又是個喜歡文具但不到文具控的文具土包子,最近一直在眼前出現的「CARAN D’ACHE與Nespresso聯名限量工程筆」,就很難不收一支了.....(明明就用不到...筆芯也限量哪裡捨得用...硬是要買膩...)
咖啡跟筆
Nespresso的咖啡膠囊是鋁製,持續有在做膠囊回收,自2015年起推出「Second Life 再生計畫」,和瑞士其他品牌合作,將回收的膠囊重製再生成新的聯名限量商品,今年是跟CARAN D’ACHE聯名849系列的工程筆,其實已經是他們聯名的第四代,筆身是用Nespresso新推出的Cape Town Envivo Lungo膠囊回收製成,是很特別的赭色,包裝也是特別都用回收紙材。
包裝真美
筆更美
之前三代好像都是出849的原子筆款,這次應該是第一次出工程筆款,那更特別的就是在筆芯了,含25% Nespresso 回收咖啡粉製成,但只有附一支喔...用完就沒了.....不過可以另外買工程筆 2mm 的筆芯可以使用。
筆芯捨不得用啊
經典849是六角形鋁合金筆身,很好握又漂亮....據說黑色按鍵內附筆芯削尖器,但我轉不開,又不敢硬轉....=.=" 等我研究一下再說(後來經網友提醒...硬拔就對了!)
太喜歡了
同場加映用新買的midori多功能剪刀拆筆包裝....開箱在這裡
打完收工,謝謝觀賞,不能再懶下去,要來一一開箱最近買的新玩意兒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興之所至
興之所至
奔五的人生,興之所至,做個紀錄。 喜歡讓生活變得更簡單的文具、生活雜物。 不是生活專家、不是文具控, 只是用簡單的文字,分享發現好物的小小快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