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物推薦 #2 -《N:CAFE讀曆咖啡店》|這是一本可以喝的小說,結合咖啡與文字的作品

2022/12/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開箱

這次要開箱給大家看的是生鮮時書 Newsveg所發起的募資:《N:CAFE讀曆咖啡店》一本可以喝的小說 | 啜飲文字,翻轉時光的意義!
一開始收到的是一個漂亮的盒子,外觀結合了乳白色與咖啡色,彷彿是被咖啡所浸泡的濾紙一般。
這本「小說」的外觀包裝
盒子後面寫著這個產品的特點,以及三位作家的文字。
這本「可以喝的」小說,是由三位作家,分別是徐珮芬李豪以及追奇三個人的文字所構成。有6則故事,配上了6份寫著主角獨白的咖啡耳掛包,我們可以自由搭配出36種結果。
外觀包裝的背面
打開之後,我們可以看到左邊是6包寫著獨白的耳掛包,右邊則是小說本體。
打開包裝
我拿出了小說本體,翻開了第一頁。
《N:CAFE 讀曆咖啡店 - 苦味的詩意》小說本體
第一頁寫著讀曆咖啡店的故事,身為讀者的我們是咖啡店裡的咖啡師,我們接著會遇到6位不同的客人,他們身上都有著自己的故事。我們可以閱讀他們的故事,並在沖煮一杯咖啡的過程中,放入我們閱讀到的獨白。
讀曆咖啡店的故事
其中一個故事是這樣的......
其中一位客人的故事
而這是我選擇的獨白。
我選擇的獨白
耳掛包的另一面是咖啡豆的品種,這支是來自巴西的豆子,中深焙。
耳掛包的介紹

心得

第一次看到這個募資的廣告標語寫著「我有咖啡,你有故事嗎」,和我想做的計畫那些咖啡館的故事不謀而合,原本我也寫著相同的標語,但之後立馬換掉了哈哈。
拿到實品的時候,我非常興奮,原本我知道這是故事與耳掛包的結合,但我沒想到小說本體竟然可以挖洞讓用過的耳掛包包裝放進去,非常有趣!
除此之外,書本的外皮還可以變成海報,處處可見設計者的用心。原本就很喜歡文字的我,配上最愛的咖啡,沉浸在小說描述的世界之中。
一般版總共有6個故事,還有5個等待你發掘,也有擴充包,可以新增額外的3個故事,在這裡推薦給大家!!
好物連結:生鮮時書Newsveg
作家專訪
  1. 專訪/李豪:成長不再是逃避痛苦,而是學會體驗其中的變化
  2. 專訪/徐珮芬:喝咖啡是自我意志的展現,賦予我們隨意調度時空的可能
  3. 專訪/追奇:痛苦有著不一樣的重量,比較輕的苦並不代表重量輕
這裡是我的生活雜談區,不定期分享一些生活體驗,
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用愛心和拍手支持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2會員
182內容數
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咖啡館的空間,喜歡感受店家打造出來的環境與氣氛。社群咖啡館是以「社群」為主體,提供一個任何人都可以安心入內的交流空間,歡迎你來到我的社群咖啡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