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希塔療癒師的第一次對話

2021/07/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緣巧合,在朋友的介紹下認識了一位很有靈性的希塔療癒師 水荷(薩卡姆)。在知道我最近情緒因 感情問題 波動比較大,而且 13月亮曆 顯示我有 成名恐懼症後,水荷提出可以幫忙,甚至清理累世今生的關係讓感情更好;一直對探索前世這種未知領域很感興趣的我就決定預約一次試試。
第一次是將近一小時的探索之旅,這次先從成名恐懼相關的過去經驗開始,展開回顧,過程中有時沒有辦法馬上進入應有的狀態,療癒師會引導更大的能量灌注下來,其中需要動用一些想像力跟念力進行冥想。不知道是不是"水荷"這個名字的關係,在淨化的步驟我一直看到類似蓮藕形狀的能量光在吸收我的負能量,最後還有看到我站在類似光纖的網絡上,跟像是飛碟的白色強光跟鮮藍色光輪。
雖然原本是想療療成名恐懼症的,怎麼知道半路殺出個程咬金--爸爸,結果整個療癒過程爸爸就變主角了(也好,也許這真的是冥冥中註定)。現在與爸爸的關係也不算壞,但因為從小到大的各種衝突,難免有些距離;最近試著想更了解爸爸,但還真不知該怎麼下手,或是該做到怎樣才算關係好,除了噓寒問暖外還能做什麼?非常困惑。
療癒後,想起爸爸時的感覺變溫暖了,也將過去不好的經驗燃燒殆盡,把學到的課題一一打勾上繳,此生不需要再考相同考題了。也跟爸爸在探索之旅中對話,修復彼此的關係跟能量,發現,如果太多能量吸收不良,有可能會被密封袋封起來喔!今天認識自己是個具有同理心、能付出關心、會體諒跟原諒他人的人,喜歡自己這樣的樣貌,也要學習新的課題挑戰不一樣的自己。
光聽水荷的聲音就好舒服好療癒,下次想看看自己累世今生的樣貌,也許會有不同的發現。
p.s. 今天其中一次能量灌注的時候看到一個陌生男子的面孔晃呀晃,不知道是不是有什麼特殊涵義,請待下回分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NANA 2.0
NANA 2.0
不止室內設計裝修,學海無涯,透過知識傳承的理念,致力將個人各類學習成長心得及作品分享給更多的人,希望拋磚引玉之舉能吸引更多有才能的人一起交流~🤠 不只有室內設計及裝修行業的經驗,也分享居家裝潢及收納的小撇步,讓大家都能輕鬆提升舒適健康的日常環境,享有幸福居家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