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產倒數計時-14天

2021/07/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開始我的待產休假,算算距離迎接二寶來臨正好14天,就興起了記一下產前日記的念頭,希望雖然只有短短兩周,自己能夠持之以恆。
進入最後一個月,開始一夜多次醒來,睡不好,最近兩周為了請假要辦職務交接,上班時忙得不可開交,回家吃完晚餐經常倒頭就睡,午夜才醒來,想當然過幾個小時後才能入睡,第二天又拖著累累的身軀去上班......好慶幸終於開始專心待產,雖然今天我還是接到了工作電話,也還是掛記起自己還沒做完的交接工作,甚至昨夜還夢到工作上發生了我想像不到的事,真實的讓我醒來時根本分不清真假,完全還沒脫離工作模式啊!
雖然心情上掛記,我還是逼自己多去做一些家裡該做的事,反正工作電話未來一周還有得接,我也打算慢慢還交接的債,不要把自己逼太緊--明明休假中!洗衣服、打掃、餵貓,睡了個長長的午覺,滑FB看看動態--但沒什麼朋友的動態,倒看了很多商品置入性廣告,看得我還真的想下訂某牌的拖地清潔劑了,現在的文案寫得都好吸引人。
這兩天剛好想到不錯的名字,就放在FB上問問朋友意見,結果對於我們比較中意的兩個選擇,正好也五五波,可見兩個都很不錯!我們第二個孩子要隨我姓,這件事就快要成真了,目前尚未正式告知兩邊的父母,希望到時不要有太多不愉快。有一個孩子隨母姓這事,雖然不算我的人生目標,但也是一個希望完成的事,衷心謝謝另一半的支持(雖然他到現在都還沒去跟他父母開口)。
如果二寶能健康出生,除了之前拜過的廟要還願外,我跟另一半都決定要吃一個月的素。二寶之前照超音波已經2900g,最近在我肚子裡手舞足蹈時,都可以摸到明顯的凸起,而且比較硬,感覺可以摸到他了。這小子就長度來說也不小,難怪我最近躺在床上都覺得腰好痠,一直要老公幫我按摩。我是不打拖腹帶的,因為我不太有下墜感,而且我對自己的腹肌力量很有自信。
親愛的二寶,爸媽都開心地等著你來喔!今天就先寫到這裡。
柚子胡椒
柚子胡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