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喜歡的歌/然而

2021/07/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疫情下,居家上班的緣故,我又開始彈彈唱唱,除了自娛還能娛子...

《然而》

詞、曲:陳昇
已經很久沒碰吉他了,想想應該有15年以上了吧!不過說真的小護士還沒聽過四季彈吉他哼歌,因此,當初會跟小護士交往,真的完全跟吉他沒有關係呀。
為了錄下來,花了一點時間練習、配唱,和弦轉傳實在不順,左手手指痛徹心扉,右手也不聽使喚,唉!雖然很想說自己寶刀未老,但我還是不敢說...
不過,因為對吉他熱愛,對歌唱眷戀,孩子也慢慢長大,我想也可以找兩兄弟一起玩玩,我知道喜歡音樂是一件很棒的事,不管是古典來是流行!

分享一首我在大學時就很喜歡的作品_昇哥的"然而"!

第一次聽這首音樂,是在社辦裡聽學姊唱的,一聽就愛上,不僅歌詞有味道,連吉他的指法也想當特別,於是就找出譜來回憶一下,只是我唱的速度比較慢一些,各位市民朋友就當個茶餘飯後趣聞聽聽就好,四季往後會再努力精進,找回昔日的巔峰狀態的!🤣🤣
但,請再給我多一點點的時間吧!畢竟自彈自唱這項技能已經荒廢了近20年的時間,光想就好恐怖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四季,一位喜歡做菜給家人享用的一介煮夫,靠聲音就能接案配音的穩重男聲,卻在料理中誤打誤撞領悟出人生的另番哲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