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包開箱】快樂花園義麵坊 手工義麵調理包 你家也可以是義麵館!

2021/07/2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最近每天都在搜尋好吃的料理包,因為方便快速又不需要備料,10分鐘就可以輕鬆上桌~~我覺得最簡單好吃的料理包就是義大利麵了!只要加熱就可以~~而且還原度非常高!最近吃到一家非常喜歡的義大利麵料理包:快樂花園義麵坊 手工義麵調理包,份量大、口味好吃,還可以做成焗烤!一定要分享給大家~~

快樂花園義麵坊 手工義麵調理包

三餐老是在家煩惱要吃什麼嗎?想下廚又懶得出門備料?肚子餓了想立刻上桌?別再煩惱了!快樂花園義麵坊推出手工義麵調理包,輕鬆解決所有煩惱!共有5種口味任選~照顧全家健康和營養!!解凍後可以直接加熱即食,快速方便又美味😊

手工義麵調理包 簡單3步驟快速上桌

快樂花園義麵坊推出防疫懶人包,三餐輕鬆解決沒煩惱~~超方便手工義麵調理包只要簡單3步驟,就可以3分鐘快速上桌!而且嚴選天然食材,大朋友小朋友都可以吃得很安心~~

天然手工醬料包 $108元/包

🥓香濃奶油培根醬料包
🐔松子青醬燻雞醬料包
🌶️泰式香辣燻雞醬料包
🍅茄汁德式香腸醬料包
🥦奶油鄉村時蔬醬料包 (素食可)
💯絕對無添加防腐劑
💯真空包裝衛生安全
⭕️保存方式:冷凍-18°C保存2週

天然手工醬料包 囤貨必備

這次選了三種口味~一一開箱給大家看!!

茄汁德式香腸義大利麵(含醬料包、食材包、麵料包、調味包)

松子青醬燻雞義大利麵(含醬料包、食材包、麵料包、調味包)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含醬料包、食材包、麵料包、調味包)

💖推薦你秘密食器 :手工義麵調理包包含了天然手工醬料包、食材包、麵料包、調味包,只要輕鬆加熱,再搭配精美擺盤,超完美好吃的義大利麵就美味上陣!

快樂花園義麵坊 手工義麵調理包 3種調理方式任你選

快樂花園義麵坊
非常貼心的附了食用說明,只要輕鬆三步驟就可以美味上桌!!這裡提供了三種烹調方式:
  • 平底鍋加熱(美味還原度100%!!)
  • 微波加熱(快速方便好上桌!)
  • 燉飯做法(換種方式更美味!)
因為我真的很想吃吃餐廳的義大利麵,所以選擇了平底鍋加熱法~一盤義大利麵不到10分鐘就可以上桌!
記得一定要退冰!!退冰後依放入平底鍋就很快啦~~一下子就化開了~~
記得麵條也要退冰喔~~一起拌炒更入味~~如果覺得太乾可以加一點水~~我加了20cc~~
如果想變焗烤也很可以~~加購的一大包的起司大方給它加進去~
超美麗超誘惑超罪惡阿阿阿~~~😍😍😍😍
焗烤完成的樣子真的超美味的~~
起司滿滿的加下去會牽絲喔~~超幸福~~吃起來真的跟外面一模一樣~紅醬的調味非常到位,不會太淡也不會死鹹,剛剛好不會膩~~而且非常真材實料~~裡面還有大塊的香腸~~很讚!!
青醬一打開就有濃郁的香氣~~這次我有加了點牛奶進去~~添加奶香味~~
我非常喜歡青醬的味道!!而且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因為本人不愛青醬偏愛紅醬,但快樂花園義麵坊的青醬真的令我大吃一驚!!不會很乾也不會太清淡(在外面吃的青醬口味通常都偏淡)因為裡面加了燻雞所以味道多了點燻雞的香甜和鹹味,整體吃起來清爽而不油膩~~
白醬奶香味非常重~~口味比較清淡很適合小朋友吃!我覺得醬汁很像巧達濃湯,吃剩的醬可以留起來~~因為分量很多!!下一餐可以拿來拌飯~~
在上面打一顆生雞蛋再一起拌超棒超好吃!!
一定要特別講一下快樂花園義麵坊的麵條,雖然是冷凍的蛋煮起來跟新鮮麵條一樣~~非常軟Q!!也不太會煮過頭爛掉,吃起來是有一點嚼勁的!!
快樂花園義麵坊堅持所有產品皆不含香料、防腐劑。,經老闆數年用心研發,不計成本精心嚴選食材,特別選用義大利「Barilla杜蘭小麥麵條」、「Olitalia橄欖油」並採用安全鮮奶每日新鮮熬煮醬汁,原汁原味宅配到家就是這麼簡單!!你家也可以變成義麵館!!在家也能輕鬆煮出餐廳級義式料理,真的是太幸福了!!全家都能品嚐平價高享受的義大利麵真好~~

快樂花園義麵坊

🔗訂購網址:https://bit.ly/3jLS8CO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光榮路8號
📞訂購專線:0936-152127
🌸LINE ID:@cae9593s
📍產品皆每日新鮮熬煮
今晚23:59前下單,3日後11:00可以來店取貨
歡迎大量訂購,皆可冷凍保存
喜歡的、想嚐鮮的朋友們快來下單哦😋
貝ㄦ貪食怪
貝ㄦ貪食怪
哈囉~我是貝ㄦ貪食怪🍔🍟🌭🍕 我喜歡分享美食生活、旅遊日誌、生活心情! 歡迎大家來和我一起交流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