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棄我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據悉:
加拿大的游泳選手Maggie MacNeil奪得了女子蝶泳100米的金牌
她是2000年2月份在江西出生的,不久就被遺棄了。在一歲的時候,被加拿大的再生父母所領養的。
這次在東奧擊敗的對手,卻是中國選手張雨霏。
俗語說:「生娘不及養娘大」;可又說:「養娘不及生娘親」。
以平常心去看待吧!自我珍惜才是最重要的!
2021-7-27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5會員
    785內容數
    現代人該怎樣看待儒學呢? 能替孔子說句公道話嗎? 怎樣做一個《論語》的明白人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千年一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歸根究柢,一個字——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問題待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開心,我也開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三明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一個「忠誠的廢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再見機器人》讓我們在各自的夢裡,找回自己《再見機器人》是一部西班牙-法國合製的動畫電影,描述了一隻狗狗和機器人之間纏綿的故事。這篇文章通過生動的描述,揭示了孤獨和渴望陪伴的主題。角色在不同情節中展現了孤獨、渴望、分離和重逢,呼應了人性心底的潛藏的孤獨和尋求陪伴的渴望。文章通過劇情的詳細描述,生動地反映了角色的情感變化和成長。
    Thumbnail
    avatar
    黛西學姊
    2024-05-07
    我想陪你好好聊傷:人氣諮商心理師的15個療癒對話練習 你曾經因為被紛擾纏身而亟欲想找人傾訴嗎?或是你時常扮演傾聽者的角色呢?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有一種人是即便他人沒有發出求救訊號,就急著高談闊論並下指導棋,而這樣的感受總是讓人很不舒服,有一種站在制高點的位置想向他人展示自己的能力,而這樣的互動模式與姿態顯然是無法勝任陪伴者的角色。 然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4-03-22
    人氣漫畫家的躺平與隱世旅行隨筆:我讀《貧困旅行記》《貧困旅行記》是漫畫家柘植義春的紀行散文集,收錄了他單身前後的結伴驅車、獨旅,與親子小旅行的經驗,構築本書裡充滿義春心之所向的「躺平」、「隱世」之「旅圖」,以及懷舊的旅情。
    Thumbnail
    avatar
    Cathy Tsai │ 蔡凱西
    2024-03-21
    《我獨自升級》人氣韓漫動畫化的趨勢。我本來沒想扯這些有的沒的,但我實在好奇《我獨自升級》究竟為何可以得到這樣的待遇?一部非日本出產的作品,劇情是一般的龍傲天,卻有辦法被推上衝擊當季霸權的位置?
    Thumbnail
    avatar
    尼可拉斯寒吉
    2024-02-01
    台股中秋行情只有一天?現在是「人棄我取」的好時機嗎?真沒想到中秋行情只有一天QQ,在美債殖利率異常攀升的狀況下,各國股市都出現了大幅度的拉回。 一定很多人聽過「行情總在絕望中誕生」,但是到底怎麼定義絕望呢? 因為 S&P500 能找到的資料比較多,以下就用 S&P500 作為分析的標的。 美債殖利率 首先第一點當然就是跟美債殖利率(圖中的藍色
    Thumbnail
    avatar
    牌股便當
    2023-10-04
    【影評】《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喜歡一個人讓我有勇氣去追尋我真正所要的是什麼改編自校園論壇Dcard真人真事的同名文章,裡頭描述的真摯愛情馬上引起網友的熱烈迴響,並成為該年的熱門討論話題,而這段故事不僅後來被改編為小說、漫畫。
    Thumbnail
    avatar
    薇薇安看電影
    2022-12-28
    我是小小機器人有時候,溫馨可遇不可求。有時候,似乎溜走。 懇求支持之前貼的〈 追園者〉作品,內有〈寄藥仔〉。https://play.google.com/store/books/details?id=hYqVEAAAQBAJ&pli=1 謝謝!
    Thumbnail
    avatar
    misaro113
    2022-11-13
    閒錢投資.資金控管.人棄我取.反市場操作才能獲勝?「閒錢投資、資金控管、人棄我取」 股災來臨,唯一要做的,就是做好資金控管,然後謹慎勇敢買進。即使長期套牢,也不影響生活為主要,即使股市下殺90%也仍然可以坦然面對,才是正確的投資心態~ 每次股災修復完畢伴隨著市場大漲,總會有很多人會說,早知道股災就大量買進、早知道就應該借房貸去All
    avatar
    Ealan指數價值投資筆記
    2022-11-01
    專業抵不上太子個人喜好 我放棄掙扎了我不想再以專業角度做無謂的說明及抵抗,扺抗或拒絕只會讓太子級主管覺得我們不聽話。
    Thumbnail
    avatar
    知秋
    2022-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