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可不可以饒過那個人?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知道這樣很愚蠢,但是一個門禁,不管你是外來客的實聯制的QRcode掃描,還是原始門禁掃卡的人 (還要按密碼),可不可以管好自己就好呢?不管你是怎樣的目的,但是你把門硬拉著,不給進,硬是要跟著身後一公尺的送公文的人,讓門關上,重新是掃過門禁卡的這一件事情,我認為你認真可不用做到這樣,可以隨緣就好嗎?畢竟,你完全不知道後面這一個人到底是怎樣的來歷,有著怎樣的背景和故事。但你卻是一味的,不准進,硬拉,我就是要把你阻擋在門外,不可以跟著我後面進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2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片斷人間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1會員
171內容數
電子報(newsletter)其實一點都不新,就是一個會自動發信(如果有更新)到你電子郵件信箱的一個電子郵件,就像是每天會投到你家信箱的報紙那般。我會選擇寫電子報,是因為它是一個速度上,算是很合適的一個工具,不會打擾客人太多,只依照我每天所設定的寫作頻率,每一天在晚上八點寄到妳信箱的電子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ichelle L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報告(report)是什麼?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殘劑是多腦殘!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佔盡便宜的順便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Covid-19 公費疫苗預約平台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可不可以跟上下游廠商約定販賣價錢?零售商、電商、個人型職人必須要了解的價格決定法律問題供應商想介入價格決定,可不可以?如果不用契約方式約定,可以改採其他方式嗎?是不是用建議價格即可?花材供應商可以跟花店約定花材販賣價格?家具供應商可以跟家具行約定家具販賣價格?
avatar
https://hungkaichuang.com
2021-07-19
《可是我偏偏不喜歡》:那些很好很好的,可不可以不要呢?《可是我偏偏不喜歡》是吳曉樂的散文集,收錄她21篇作品。書中談訴許多作為女性,在這個社會下的摸索與掙扎。
Thumbnail
avatar
MaxJames
2021-07-11
分手好痛苦,但有時在一起更痛,戀愛是人生必經的過程嗎?還是人可不可以不用擁有愛情。「人為什麼要談戀愛?談戀愛只會讓人痛苦。」這是病患們常常問我的一個問題,問到後來,連我自己都開始去思考這樣的一個問題。
Thumbnail
avatar
裕禾診療室
2021-06-08
AI可不可以當總統或法官?機器人要不要繳稅?思辨人類與人工智慧該如何共生【洋蔥式閱讀!當代關鍵議題系列】 AI可不可以當總統或法官?機器人要不要繳稅?思辨人類與人工智慧該如何共生 洋蔥式分層閱讀,按內容深淺階梯式排版── 依個人閱讀喜好,自由跳接、由簡至繁,秒懂當代不可不知的世界議題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0-11-27
【Come•嗑】演技動人逼哭觀眾!陳妤《可不可以》詮釋超Man女主角 自認追愛很直接國片《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改編知名作家肆一的同名散文作品,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億萬編導林孝謙與呂安弦等人編劇,由曾在公視電視電影《乒乓》擔任導演的簡學彬執導。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女主角陳妤,在勤跑電影宣傳的過程中,特別接受《好•嗑電影》專訪,分享了拍片時的心路歷程。
Thumbnail
avatar
《好•嗑電影》
2020-08-27
詩人影評|《破處》:可不可以,不要長大?如同鏡像。從開頭的嬉鬧打屁,想起的是過往與友人的胡鬧日子;從屍體的出現起始,面對的是毫無承擔力的無助孩童;從僧侶的借宿夜晚,看見的是青年逃離的菸酒和性,還有長久掩瞞在友情之下的秘密、價值差異。才發現,原來那成天和自己虛度光陰的,是一個絲毫不了解,卻又好喜歡的陌生朋友。
Thumbnail
avatar
躲在電影裡的詩人
2020-07-11
感情給了每個人期待中的願望,卻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實現那個期待或許,感情給了每個人期待中的願望,卻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實現那個期待。 聽說每個人的手上都綁著一條紅線,那條紅線牽著你的另一伴,但那個另一伴要等多久,才會慢慢的走向你。這是一個未知數,而且存在著令人無法捉摸的想像空間。  每到情人節,總是會有令人期待的事情發生,對於情侣中的男女,那更是多了可以慶祝及加溫
Thumbnail
avatar
婈•序杯
2019-12-16